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 小沈阳有望助阵


  昨天,《成龙和他的朋友们》“五一”鸟巢演唱会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众多明星通过VCR向成龙大哥表祝贺,而主办方更宣布,VCR中的众歌星都有可能出现在“五一”当天的演唱会现场,而这些人中既有周华健、李宗盛、曾志伟这些老朋友,也有SPUER JUNIOR、RAIN、范逸臣、李宇春、小沈阳这样的“小朋友”。

  “龙子心”学校小朋友送来庆功的马奶酒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由成龙资助的内蒙古“龙子心”学校的两个蒙古族小朋友代表全国所有“龙子心”小学的孩子们向成龙献上哈达,并为他们的成龙叔叔加油。

吉吉格小姑娘还拿出了小朋友们用攒下的零花钱买的马奶酒,当作演唱会后的庆功酒送给成龙。

  谈到这场演唱会,纯真的孩子们不禁表现出了由衷的期待与兴奋。他们眼中的成龙也并非只是享誉国际的功夫巨星,而更像是一个长辈般的家人与师长。对于受邀参加此次演唱会演出,孩子们非常兴奋,希望“明天就是5月1日”!

  “十、百、千、万”创意串联

  主办方透露,演出将以“十、百、千、万”的主题串联演出。所谓的“十”指的是成龙与几十位巨星的联袂表演;“百”是成龙将在现场与百名孩子共同传递爱心;“千”是与千余名奥运志愿者、现场志愿者的特别互动;而“万”则是现场的数万名观众,成龙将以最为振奋人心的形式与所有到场观众互动合唱,让这场演出成为真正的“全民Party”。

  成龙表示这场主题为“爱心、信心、复兴”的演唱会,就是希望能够在金融危机的大潮中树立中国人的信心。成龙说:“只要你走进鸟巢,你就是成龙的朋友,你就代表中国信心。”

   李宇春、小沈阳同台受邀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不但有新七小福、林依伦、张力尹等作为演出嘉宾特意赶来为大哥助阵,更有像谭咏麟、李克勤、方大同、SPUER JUNIOR、RAIN、李宇春、小沈阳等艺人用VCR传达自己的祝福和期待。

  尽管当天仍未揭晓最终的嘉宾名单,但主办方表示,VCR中的和到发布会现场的成龙的朋友们都极有可能成为五月一日的演出嘉宾。据悉,已邀请的表演嘉宾超过百名,另外还有很多艺人在积极联络主办单位,希望能参加这场演出。成龙大哥更是爆料,很多明星因为自己的档期冲突而无法献身鸟巢,“王力宏都急死了,他那天正好在马来西亚有活动,实在排不开。”

  主办方表示,一定会在表演嘉宾名单确定后,以最大的篇幅、第一时间告知媒体朋友和广大的观众。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宇春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