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越狱》米勒对话鲁豫 畅谈成名前辛酸往事(图)

  昨日,第三次来华的米帅在北京录制《说出你的故事》,对话鲁豫。

  因为一部《越狱》,温特沃什-米勒在中国有了不计其数的铁杆粉丝,大家喜欢叫他“米帅”。但少有人知道,他曾干过12份工作,参加过488次试镜,曾靠帮人遛狗挣钱,曾有两年没有戏拍……

  昨日,第三次来中国的米帅在北京录制《说出你的故事》,畅谈成名前辛酸的过往。他感慨:“其实,要是从一开始我就这么一帆风顺,并不见得会比现在活得更好。”

  在肥皂剧里跑龙套

  《越狱》里叛逆不羁的“迈克”,现实生活却打小就是模范生。
“小时候,我每天都要把功课写完才出去玩。”米帅透露,他在表演上的第一个老师是父亲。“有次学校表演舞台剧,爸爸给我做了个很像恐龙的戏服。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做起演员梦。”

  成名前,米帅在肥皂剧里跑龙套,直到2003年拍《人性的污点》。“我在片中演年轻时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和妮可-基德曼演对手戏。我当时很激动,拿到戏约后,我练了整整半年的拳击!”原本米帅寄望能凭这部大制作一炮而红,没想到影片票房口碑均惨败。“之后我有2年没有工作,很痛苦。其实如果一开始就一帆风顺,并不见得会比现在领悟得更多,活得更好。”

  《越狱》之前,米帅曾干过12份工作,参加过488次试镜。“最不靠谱的是给人遛狗挣钱,不过它在关键时刻起了作用。我去参加《越狱》试镜时,见了三四十个人,一看都认识,因为我帮他们遛过狗!”

  父母成了粉丝

  在《越狱》试镜前,一部短片找上米帅:“让我演一个犯人。为了生活,我接了。”让米帅万万没想到的是,演完短片后1个月,《越狱》就开始招募演员。100多个竞聘“迈克”,米帅是最后一个面试的。“面试那天是星期三,但星期四Fox电视台就通知我成功了。我父母都成了我的粉丝,每天追问我"迈克"的命运。”

  说到拍《越狱》,米帅扒下T恤,露出上半身的文身。“我想这样做可能会引起观众注意,就答应了导演。”文身是个苦力活,每天要花四五个小时来画,1个半小时后洗掉。“第一天画完,当晚就过敏了。以后还每天都要画,很辛苦!”米帅透露,现实生活中,他一个文身都没有。作为越狱“主谋”,米帅在剧中有不少动作戏。他说:“拍动作戏之前,我满脑子都是邦德。但一拍才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都是假打,连对方的脸都没碰到。”

  关于米帅

  功夫米帅表示,看了《卧虎藏龙》才知道原来中国功夫是“飞来飞去的”:“希望有一天也能拍功夫片。”他坦言很痴迷中国文化,“我家装修时,还买了一对石狮子放在家门口。”

  恋情米帅的“断背”恋情曾被炒得沸沸扬扬。面对鲁豫“逼供”,米帅勉强说出确实有了另一半,“但我想要保留一点神秘感,所以不说了。”

  新戏米帅将转往大银幕发展。他透露将拍一部类似恐怖片《闪灵》的影片,戏中他可能演坏人。有没有考虑演喜剧?米帅大笑,“很想演,但太难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