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成家立业 > 新闻动态

《成家立业》导演一丝不苟 力求完美

  电视剧《成家立业》已经开机一个月了,在著名导演安战军带领专业制作团队以及众多一线专业演员的配合下,拍摄进行的十分顺利。

    本剧穿越了80年代,90年代,利用历史做背景讲述了一个因丈夫早逝的母亲,她带着三个儿子住在已被充公的祖辈遗留下来的小洋楼里艰辛生活。三兄弟自由自在地成长在酸甜苦辣的经历中。在前不久的一天,80年代戏杀青的时候,美术将场景由80年代,改为90年代,家里的所有的家具,从床,衣柜,桌子,椅子,一直到电视机,洗衣机和录音机,更甚之细微到用的盘子,碗,筷子等都调制与剧情相符,可谓是“大动干戈”。导演安战军早上到了现场之后看到了刚刚调配完已经很细致了的场景十分不满意,当时就聚集大家开了一个研讨会,制定出了更细一部的调整方案,将强从新粉刷一便,洗衣机上的标签,家具的摆设等,都有了更好的改进,这样一来,让组里的年轻一代对导演的一丝不苟,认真工作的态度更加加以佩服。

    本剧制片人乔柏华表示,虽然这样耽误了拍摄进度,导演组以及制片组为了能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不惜一切代价,做到完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