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成家立业 > 新闻动态

《成家立业》剧组群星云集 打造视觉盛宴

  已经开机一个月了的家庭剧《成家立业》可谓是群星云集即将冲击观众眼球的一颗重磅炸弹。用“强强联合”这个词来形容本剧在合适不过了。

    著名导演安战军,曾经拍摄《定军山》、《看车人的七月》、《六月男孩》、《爱亦无声》、《疑案忠魂》等著名影片,并且获过很多中外著名的电影奖项。安战军在拍摄影片时要求将所有的技巧降低到零,不用长镜头、眼花缭乱的剪接、不要过分的讲究光效、环境,不要华而不实的表演,一切以简洁为宜。摄影更多地使用全景,把人物放在应该置身的环境之中,让镜头服务于生活,而不是把生活美化后交给镜头。并要求演员们表演出一段一段的真实的生活状态,在镜头里忠实地加以记录。安战军导演通过好的叙事和感人、温情的故事来并且利用他一贯的叙事手法“朴素”二字讲述了退休职工赵淑兰丈夫早逝,她带着三个儿子住在已被充公的祖辈遗留下来的小洋楼里艰辛生活,三兄弟自由自在地成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的故事。

    “中国兄弟连连长”辛柏青扮演了一个喜欢绘画,受父亲影响立志做一位伟大的艺术家的二儿子;在电视剧奋斗中仗义执言的“华子”朱雨晨在本剧扮演了一位桀骜不驯,狂放不羁的三儿子,老大则由著名话剧演员郝平饰演。著名演员宋春丽饰演三兄弟的母亲,方子哥,方子春兄妹俩分别饰演他们的邻居杨震和他老婆。不少业内人士在看过该剧剧本后也都啧啧称赞,这部剧将人物的命运刻画得十分极致,给人带来一种极其新鲜的感受和过目难忘的印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