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语惊四座遭抨击 曾志伟帮打圆场(图)

成龙言论遭抨击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著名影星成龙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参加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他在发言时称,香港和台湾因“太自由而很乱”,他认为“中国人是要管的,否则便会为所欲为”。言论一出即被网友抨击,有网民怒斥他过分,令人反感;更有人发起罢看他的电影、罢买其代言的产品以表不满。

  “中国人是要被管的”

  语惊四座

  成龙出席博鳌亚洲论坛被媒体问及有关文化自由时表示,香港和台湾因“太自由而很乱”,所以他觉得,中国人还是需要被管的,否则便会为所欲为。


  话一说完,成龙赶紧把话题扯到内地创意上去,只是说得太开心,又忍不住表示,自己如果要买电视机,一定会买日本制的,因为内地生产的电视机会爆炸。

  曾志伟直言

  是“表达能力有问题”

  成龙放炮惹风波,好友曾志伟急忙帮他圆场,曾志伟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知道成龙不懂说话,他是想讲现在的小朋友太过自由,不像他在"七小福"有师父严厉管教,长大才不会变坏,他是在讲小朋友,但不可以放到香港人及台湾人身上,他表达有问题。”曾志伟还说,成龙少了经纪人陈自强后,经常不小心祸从口出,“以前出席大型活动,陈自强会替他预备好要讲什么。”成龙儿子房祖名被问到对父亲的言论有何看法?祖名说:“我觉得可能被断章取义,相信老爸不是这个意思,没有恶意,只是心直口快,他台上台下都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