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红毯速写:长裙累人 夫妇识做

  南方都市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陆欣)前日下午,在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之红地毯仪式上,各位明星盛装打扮,女星风姿卓越、男星帅气利落,力争成为最红之星。当天,香港的天气不太好,不时吹过大风、夹杂细雨,不过,风中的红毯更多了一分别样的风味。

  汤唯、林嘉欣、大S等大多数女星均挑选长裙作为“战服”,摇曳多姿,仅有刘美君、孙俪等几人身着短裙登场。其中,汤唯以一身高雅脱俗的Valentino09春夏红色单肩长裙惊艳全场,获得一致好评,堪称“红毯女神”;金马影后刘美君身穿一件全球独一无二的绿色水晶刺绣短裙,保守估计售价逾20万港元,不过,她选择黑色bra打底却破坏了设计师的原意,成为一大败笔,可称本届红毯之“雷神”。“最昂贵”的女神应数林志玲,据悉她身上所佩戴的珠宝总价值超过400万港币。

  本届金像奖红毯仪式特设最佳着装奖,由香港设计师协会评出任达华、夏文汐成为“红毯之星”。

  刘美君

  Jean Paul Gaultier

  人工镶造的绿色水晶刺绣短裙,全球独一无二售价逾20万港元

  屈:久违的她的确勇气可嘉,只可惜人到中年还是含蓄一点好,胸前的那点露实在是强差人意,建议用首饰式内衣遮挡一下好。

  邓:就算是全球唯一一件纯手工定制的小礼裙,在这种场合里却不合适,整体都显得庸俗,看起来就像艳舞女郎。

  林嘉欣

  Escada Cocktail Dress

  发饰、耳环、戒指及腕表总值约280万港元

  屈:一身法国品牌Escada蓝色礼服,只可惜衣服裁剪与人不相符,难免有臃肿的感觉。

  邓:看她一身的造型的确够雷人的了,额头上戴了条项链不伦不类,还有礼裙居然用皮带来系着,怪异又臃肿,她的品位确实有待提升。

  汤唯

  Valentino09春夏红色单肩长裙

  屈:长裙有效地使她的身材拉长,红色令她更动人。

  邓:鲜红的礼裙倒是让她穿得中规中矩,拥有典型东方脸孔与身段的她还是穿旗袍更来得合适。

  孙俪 Christian Dior流苏礼服

  屈:柠檬黄的运用是今季的流行色,全身布满细致的装饰,使整体充满一种波希米亚的精致质感。

  邓:这次穿着的CD晚装显出她一贯的清新秀丽,配上水晶鞋,娇俏又可人,小礼裙的柠檬黄色与她白皙的肌肤很相配,更显嫩白细腻。

  大S  OscardelaRenta低胸束腰伞裙

  Harry Winston

  钻石首饰,价值225万港元

  屈:黑白渐变色的效果,非常特别,裙摆的多变更是令服装的质感表露无遗,整体像个公主,十分妩媚。

  邓:虽然她并不高可身材比例很恰当,这款复古褶皱露肩塔裙,让她恍如高贵的异国公主般令人惊艳。

  林志玲  Marchesa 金色low-cut晚装裙

  HarryWinston

  钻石首饰,价值478万港元

  屈:束胸长裙以精致的细褶拼叠而成,再加以水晶点缀,华丽而含蓄,但衣服上腰较短较松,有下滑之嫌。

  邓:一出场就艳压群芳的志玲依然优雅大度,闪亮钻饰配衬下的金色礼裙把她玲珑的身材表露无遗。

  周迅  Chanel 09秋冬高级订造服

  屈:含蓄的黑白配,再加上适当的化妆,使她带着一种神秘而艳丽的东方美。

  邓:简单的黑与白,也能很好地把她娇俏的一面充分表现出来,最受注目的当然还是她的烈焰红唇,可人中透露出几分娇媚。

  红毯花絮

  长裙累人

  本届金像奖红地毯仪式中,不少女星选择穿上裙摆拖曳的长裙隆重登场,彰显优雅之际却又惹来意外的“祸端”。熊黛林常被长裙里层绊住脚,一边忙着走向各处接受媒体采访,一边脚下要不停折腾,还要提防以免摔倒出糗。她频频提起裙角加以整理,以致被人看到红毯“战鞋”是一双黑色平底鞋。

  夫妇识做

  当天,荣获现场粉丝最多尖叫声的当数大S与古天乐,帅哥靓女携手出场,粉丝high到爆!不过,论及最受媒体欢迎的还数张家辉夫妇,两人在红毯上逗留时间最长,张家辉与关咏荷颇为配合,一步一停地受访、拍照,大家皆大欢喜。遗憾的是,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并未参加红毯仪式,而是直接进入颁奖会场。

  司仪妙语

  红毯仪式第一次设主持人,担当此角色的钱嘉乐与王祖蓝妙语频出,亦成为红毯上一大亮点。当张家辉携太太关咏荷踏上红毯获得现场欢呼时,主持人调侃他说:“你这么受欢迎的?平时不是得罪许多人吗?”颁奖嘉宾房祖名与薛凯琪这对绯闻情侣亮相时,主持人亦不放过他们,称其“越看越顺眼哦”!(陆欣)

  本版服装点评:屈汀南 邓兆萍(中国十佳设计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美君 | 林嘉欣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