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5-27北京开个唱 鼓励歌迷现场表白(图)

抱着别人的宝宝,梁静茹想起了自己的事情
抱着别人的宝宝,梁静茹想起了自己的事情

  昨天,梁静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27日在首体举办名为“PURE&MILD-2009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演唱会。发布会现场,梁静茹抱起歌迷的小宝宝,也谈起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验证情歌力量

  2005年梁静茹在北京工体个唱时,曾有一位男士在梁静茹的鼓励下现场向女友求婚成功。昨天,这对修成正果的夫妻带着不满周岁的宝宝来到现场,向梁静茹表示感谢。看到可爱的小宝宝,梁静茹突然母性大发,一会儿摸摸宝宝的小鞋子,一会儿又主动要求抱孩子。可惜小家伙不配合,看见闪光灯就大哭起来,梁静茹用非常轻柔的声音很疼惜地哄着宝宝,现场气氛相当温馨。看到当年的小情侣如今开花结果,梁静茹连声感叹“这种感觉很奇妙!”

  看到别人一家幸福美满,梁静茹也表示要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我也希望感情可以开花结果,有了好消息会告诉大家,但应该没有那么快。”不过,正在热恋的梁静茹却不希望自己的男友在公开场合求婚,“还是不要在演唱会上突然求婚吧,我希望是在一个私下浪漫的场合中求婚。”至于感情乃至日后结婚的细节,梁静茹表示还是希望能够私密一些,不要太公开。

  鼓励歌迷表白

  尽管这场演唱会目前还没有开票,但据主办方透露,已有五成门票被预订,梁静茹昨天听到这一消息后连忙感谢了北京的观众,“北京的歌迷等很久了,这四年里我也有了不少新歌,像《会呼吸的痛》、《崇拜》等,希望在演唱会上看看北京的歌迷会不会喜欢。这几年每次到北京参加活动时只唱两三首,一点都不过瘾,所以演唱会我会唱到30首。我想订票观众中一定有很多情侣,也希望那些想表白的人来买票。”至于嘉宾,梁静茹表示希望请姐妹淘或者同门师兄来助阵,也很希望请李宗盛登台。至于北京个唱和此前上海、香港的表演有什么不同,梁静茹莞尔一笑,“现在要保密,一定会有不同,会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