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鲍起静获奖感言遭删减 香港全城声讨无线(图)

  连赶三场庆功宴

鲍起静(左起)、陈丽云和许鞍华被笑三人加起来200岁
鲍起静(左起)、陈丽云和许鞍华被笑三人加起来200岁

  问到当事人鲍起静会否觉得无线很小器,她说:“我想在商言商……在所难免,他有权那么做。”虽然致谢词被删剪,但鲍起静依然开心地连跑三场庆功宴,与好友尽兴。

  她先出席大会庆功,再出席许鞍华、陈丽云及王晶主场的《天水围的日与夜》庆功,其后再转到山林道会合老公方平及女儿,出席好友方中信和尔冬升为她而设的派对。派对上汤盈盈手持鲜花到场,她说:“这些花是送给张家辉。”凌晨三时许绯闻男友钱嘉乐先离开,十分钟后汤盈盈带醉而出,脚步浮浮,由助手驾车离开。至于获“星光大道巡礼最佳衣着奖”的夏汶汐,也出席大会庆功。另外,今晚(21日)亚视亦会为鲍起静举行庆功宴。

  方中信为20年老友喜极泣

方中信夫妇对鲍起静十分尊敬,得奖一刻方中信更激动得流下男儿泪
方中信夫妇对鲍起静十分尊敬,得奖一刻方中信更激动得流下男儿泪

  鲍起静凭《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影后宝座,好友方中信为此搞庆功宴,请了一群好友庆祝鲍姐得奖。问他在颁奖礼上得悉鲍起静姐获奖后即激动哭泣,方中信不讳言说:“那是当然啦!我认识鲍起静二十多年,当然很开心。而我跟张家辉又是认识在微时,这次见到两个有实力、没靠后台的艺人得奖,令我对香港电影重拾信心。”问到会送什么礼物给鲍起静?他表示只要鲍起静出声,送什么都可以。

  许鞍华捧奖烟瘾起

许鞍华拿着手袋上台领奖,解释方便事后到后台
许鞍华拿着手袋上台领奖,解释方便事后到后台

  另外,有网友于讨论区中大爆方中信夫妇与方平夫妇甚为老友,而且更上载了一张四人的合照。而钱嘉乐于昨天出席另一活动时又大爆尔冬升及方中信在后台喊,更笑言:“香港猛男已死!”

  而出炉最佳导演许鞍华则连跑三场庆功,更high爆狂喝香槟。问到为何带着手袋上台领奖?她表示:“是呀!本来打算拿了奖就在后台吸烟。”她又笑言最怕鲍起静拿不到奖:“我想暴动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尔冬升 | 方平 | 萧芳芳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