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鲍起静获奖感言遭删减 香港全城声讨无线(图)

《天水围的日与夜》连扫多个大奖,一众好友出席派对庆祝,薛凯琪表现兴奋
《天水围的日与夜》连扫多个大奖,一众好友出席派对庆祝,薛凯琪表现兴奋

方平吻贺老婆,鲍起静竟鬼马地以手挡面
方平吻贺老婆,鲍起静竟鬼马地以手挡面

  一年一度的电影界盛事金像奖颁奖礼,却被负责转播的无线删剪得支离破碎,连出炉影后鲍起静一句“感谢亚洲电视同事”也被删剪,获颁“终身成就奖”的萧芳芳,致谢词时也无一幸免,事件令全城愤怒,网民于网上狂骂。导演尔冬升也按捺不住发炮狂轰。

尔冬升替鲍起静捧奖开心,也为她抱不平,狠批无线
尔冬升替鲍起静捧奖开心,也为她抱不平,狠批无线

  从影多年终圆影后梦的鲍起静(鲍姐),在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中勇夺“最佳女主角”,台上一段致谢词中一句“感谢亚洲电视同事”却遭无线删除,而“终身成就奖”得主萧芳芳的致谢词也被剪,其它环节也剪得支离破碎,情况惨不忍睹。事件立即引起观众不满。网民群起网上留言狂骂,斥其行为“不懂尊重别人”兼“小器”,有失大台的风度,又揶揄无线“乱剪”应拿“最差剪接奖”、狠斥无线不尊重就不要争夺转播权,甚至有网民指“看到不开心兼发火”,建议下届由其它电视台转播。而广管局也接获十五宗投诉有关剪接问题,无线方面也接到十九宗电邮和电话投诉。

夏文汐扬言遇到好剧本会考虑复出
夏文汐扬言遇到好剧本会考虑复出

  下一届重新投标

  与鲍起静多年好友的尔冬升也不齿无线所为,庆功宴上为好友出一口气,他生气地说:“我为了这个事情好不开心,我不相信方逸华和邵逸夫会那么小器。(那到底是谁剪的?)那就是下面的奴才,他们害怕嘛。我觉得不是那么好的事情,别人六十岁大寿拿了这么一个奖,为什么不能大方一点呢?你删了‘多谢亚洲电视’几个字,不代表别人的收视会升,无线会跌了吗。我们评审一定会开会问清楚这件事。”

  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也坦言下一届会重新投标,意味着转播权未必在无线手上,他说:“当然是感到失望,预料他们会有减接,但要看他们删减了什么。每年过后我们都会开检讨转播情况。”当晚主持人曾志伟也表示无线删剪自己也没办法,他说:“每个地方有不同的政策,也可能是他们迟播的原因,我们已经尽量争取得奖者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播出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尔冬升 | 方平 | 萧芳芳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