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收视率升8点 删节感言惹观众不满(图)

第28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
第28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

  昨日,香港无线电视台公布了《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收视率,平均28点,比去年升了8个百分点。不过,由于无线台转播时删节了鲍起静和萧芳芳的感言,引起了香港市民的不满。

  萧芳芳谢谢观众不拍手

  萧芳芳在获得终身成就奖时,由于耳疾,助听器承受不了场下过响的掌声,台下的人纷纷以挥手向台上的她致敬。“谢谢各位不拍手,我不知道金像奖安排了一个无声的掌声。作为一个演员,不能再听到掌声,一听到就会病,这个演员的艺术生命力也就结束了。

不过呢,梁朝伟、鲍起静,你们不要羡慕我得这个奖,总有一天你们也会像我一样老,到时候你们就会拿到这个奖。”她还透过镜头打趣坐在电视机前的丈夫张正甫:“老公,你有没有打瞌睡啊?”萧芳芳纵横影视圈半个世纪,在台上发表感言才寥寥数分钟,怎料转播颁奖礼的无线电视台却因时间关系删减她的致辞,此举引起观众不满。还有影后鲍起静,在致谢时特别答谢自己的老东家亚视,也被生生剪掉。

  张家辉挨个亲吻女记者

  张家辉在获得影帝后表现得很兴奋,在金像奖晚些时候举行的庆功宴上,他兴奋地亲了奖杯。于是,就有记者起哄说要亲现场的女孩,张家辉爽快地朝对面一位记者的脸颊亲了下去。这样的举动自然让其他女记者不爽起来,开始有人主动凑脸上去等影帝亲吻。张家辉也不含糊,一个个亲下来。妻子关咏荷见丈夫高兴,也在一边暗笑。

  莫小奇如获奖想做香港人

  《叶问》和《画皮》昨日凌晨分别选了两家酒吧举办庆功会。甄子丹是《叶问》和《画皮》的男主角,所以《叶问》喝完,《画皮》还要喝,不一会儿就满脸通红,不得不找来黄百鸣为自己解围。内地新人莫小奇也获邀参加了《画皮》的庆功会,没有获得最佳新演员的她很失落,她说,如果能够获奖就有筹码仿效汤唯申请做香港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芳芳 | 张家辉 | 鲍起静 | 莫小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