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有朋现身《热爱》见面会 获导演赞韩雪写情歌

苏有朋在《热爱》中的造型
苏有朋在《热爱》中的造型

  4月19日,电视剧《热爱》在苏州举行了首播的记者见面会。导演范小天携男女一号苏有朋韩雪现身见面会,为该剧宣传造势。其中男一号苏有朋还连夜赶戏,匆匆来到现场。自此,《热爱》也开启了首播阵势。

  导演赞苏有朋“无可替代”

  当被问两位主演的表现时,导演范小天啧啧称赞:“他们无可替代。”《热爱》拍摄之初,导演对于剧中两位主角的挑选很是犯难,最终在众多人选中挑中了苏有朋和韩雪。范小天说,戏出来后,看到两人的表现,他觉得换任何其他演员都会觉得别扭,难以达到这种效果。

导演范小天笑言,这部戏就是一个疯了的导演,加上疯了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三个疯子互相纠结。

  苏有朋成韩雪情歌对象

  《热爱》片尾曲《为你写的歌》中表达了对爱人浓浓爱意以及非你莫属的坚定。在记者群访中,有记者就此向韩雪发问是否词中的“你”确有所指,触及敏感的私人情感问题。韩雪不离《热爱》的她表示词中的“你”所指苏有朋。还称,其实这首歌的词大家可以理解为沈寒秋对苏明涛的情感表白。

  苏有朋“几度疯狂几度癫”

  在首播现场,苏有朋还与到场的媒体和粉丝分享了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感受,还表示能将这部如此纠结的戏拍完,实属不易。另据介绍,苏有朋饰演的苏明涛在戏中更是在对沈寒秋痴缠的爱中几度疯狂。戏中,两人经历了万分纠结的情感和信仰的矛盾,苏明涛则时而疯癫时而正常。而韩雪在谈起苏有朋时则说,两人在拍完这一系列非常态的情绪戏后,感觉都要走火入魔了,苏有朋更是戏中上演了几度疯狂几度癫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韩雪 | 范小天 | 无可 | 沈寒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