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热拍 岩男郎云翔三当奚美娟“儿子”

奚美娟

  在大家熟悉的《小家大事》中,奚美娟扮演的母亲罗应娟人近中年再遇美好的姻缘,本是“小家”中“最浪漫的事”,可偏偏遭到由云翔所扮演的儿子“朱大器”像个孩子般的任性阻拦,引发出一系列的笑剧。在拍完《小家大事》后,云翔和奚美娟在另一部在青岛拍摄的《保姆2》中又过了一把“母子瘾”。而这一次在正拍的《晚婚》中,同样是家庭情感剧,云翔和奚美娟却变成了准女婿和岳母的关系,不过,在民间有女婿是丈母娘“半个儿子”的说法,所以采访中,云翔笑称自己算是三当奚美娟的“儿子”。

  不过,要给云翔当母亲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小家大事》中,“朱大器”胡搅蛮缠阻拦母亲再婚,《晚婚》中,云翔扮演的男主角耿强,都和奚美娟的“大女儿”李曼娟快结婚了,还和准岳母奚美娟大斗嘴。云翔透露,在《晚婚》里,奚美娟扮演的母亲因为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因此对两个女儿李曼娟和李曼婷的婚事特别苛刻,要求未来的女婿必须成熟、稳重、事业有成,但大女儿李曼娟找的这个男朋友耿强偏偏是那种没钱、没房、没车、没事业的“四无青年”,所以奚美娟是越看云翔越不顺眼,每次见面都拿话刺激云翔,可云翔没心没肺跟奚美娟大耍贫嘴,奚美娟说一句他顶一句,也闹出不少的笑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耿强 | 朱大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