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越狱》主角米勒来华 讲述十年磨一剑起落人生

  中新网4月20日电第三次造访中国的米勒,每次到来都会引发大批媒体争相报道,但却从未在中国电视节目的专访中露过面。此次首度做客中国访谈节目,米勒在《鲁豫有约》录制现场与主持人陈鲁豫轻松畅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以及十年演艺生涯的坎坷经历,《越狱》片中的迈克尔酷劲十足,现实的米勒却亲切随和,访谈过程中不时展露迷人笑容。

  父亲是表演之路启蒙老师

  父母都是教师、在传统教育环境下长大的米勒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演员。尽管如此,忆及童年,米勒却坦言启蒙自己走上演艺之路的他的父亲。幼儿园时,学校组织演出一部以恐龙为题材的剧,要求孩子们自己回家准备道具服装,演出当天,同学们的装束几乎都是用纸糊的,十分简陋,只有米勒穿戴着一套比自己大几倍的精致行头,这套行头是父亲花费了很多时间为他精心打造的,米勒表示回想起来,正是那一次让他体会到了表演的快乐。

  1

  
《越狱》男主角十年磨一剑

  2005年,温特沃什·米勒因出演FOX公司出品的《越狱》而一夜成名,成为当年最耀眼的电视明星。很多人觉得他幸运走红,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这份幸运源自十年的坚持。在成名前的10年,他做过各种不同的工作,其中不仅包括剧组中各种打杂的差事,更有帮人购物、替人遛狗这样的活,凭《越狱》家喻户晓前,他有过将近500次试镜失败的经历。而今面对成功和失败,他早已能够淡然处之。

  访谈中,米勒透露他曾有两年时间没有工作,其间唯一一次“触电”的机会是在一部不足十分钟的短片中饰演一个坐牢后越狱的囚犯。
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拍完这部片子后,出演《越狱》一剧主角的机会就随之而来了。凭借多年的坚持不懈,米勒的努力积沙成塔,等来了机会,等到了成功。

  节目现场,来自各国粉丝提供的珍贵资料也给现场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其中有米勒学生时代的青涩照片、和他在大学合唱团期间的原音展示,还有他与父亲合作出版的漫画集中的作品。米勒早期的重要作品《人性的污点》以及他在玛利亚凯莉MV中的精彩演出也在现场曝光。

  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节目及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