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遭遇山寨《熊猫人》歌曲模仿周董唱腔

  周杰伦担任总导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还在拍摄中,网络上就出现了山寨版《熊猫人》主题曲及山寨版官方网站,其中主题曲还署名是周杰伦作曲、弹头填词及洪敬尧编曲,就连歌声都模仿周杰伦的R&B唱腔,引起歌迷议论纷纷。为此,前日周杰伦所属的公司就澄清说网络上流传的所谓《熊猫人》主题曲的词、曲及编曲皆属捏造,请歌迷切勿上当!

  打着《熊猫人》招牌,山寨版官网及主题曲都引起网友注意,尤其这首歌曲在网络上还提供抢听下载,还有手机铃声供应商看中庞大商机,找上周杰伦所属的公司询问购买版权的事宜。有鉴于情况严重,周杰伦所属的公司强调,假冒《熊猫人》主题曲已是侵权行为,公司对此将严厉追查。另外,周杰伦前日出席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时,表明自己根本还没写主题曲,因此对于山寨版主题曲一事无需回应。

  1

  
费玉清开唱 周杰伦一家捧场

  本报讯费玉清前日在台湾开个唱,他自嘲演唱会维持“老三样”模式,就是一套西装穿到底、表演模仿秀和讲笑话,但前晚的首演,仍令身经百战的他紧张。果然,在个唱中他频瞄提词本,更忍不住说:“我向来被称为"歌唱辞典",但这台"点唱机"今天竟然有点迟钝了。”

  今年经济不景气,费玉清的巡回演出也只有16场,比去年的巡演少3场,但幸好票房回响仍佳。他前日在台上也松了口气说:“谢谢大家厚爱,让您破费了!”曾与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的周杰伦也送上大花篮,上面写道:“只有你能年年办、场场爆,真有你的!”而视费玉清为偶像的周杰伦妈妈与外婆更到场欣赏。


  上台前,费玉清在后台不讲话,原地跑步减压,备战演唱会,然而因为与周杰伦合唱之后,他的歌迷年龄层往下拓宽了,因此今年他准备了多首流行歌曲,让他压力大增,歌词上也难免会有忘词的现象发生。前晚,他就选唱了一首周杰伦的《菊花台》,但当唱到最后一句时忘词了,他气到喊“停”并当场下跪,又重唱了一遍,唱完他才说:“要跟写词的方文山好好聊聊!”随后,他向观众道歉并开玩笑说:“今天我的状况不好,老是唱错,谁敢说出去就杀了谁。”

  2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