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婚变》 > 新闻动态

冯远征陈小艺《婚变》 亮相北京卫视没有第三者

《婚变》昨晚亮相北京卫视
《婚变》昨晚亮相北京卫视

  昨晚,由冯远征、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婚变》亮相北京卫视黄金档。虽说这部戏名为《婚变》,但却拍得相当干净,没有矫情的第三者插足,也没有所谓的婚姻出轨,甚至连精神出轨也没有。冯远征、陈小艺饰演的这对夫妻在婚变前后一直都深爱着对方,一直心甘情愿地为对方去付出,为对方去冒险。

  看《婚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热播的《潜伏》,虽题材不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点,靠快速推进、悬念迭出的故事情节来吸引观众。《婚变》的情节很丰富,但归纳起来也很简单,就是“五个好人与一个坏人”之间的战斗,这五个好人分别是冯远征、陈小艺、孔维、蔡雯艳、高露所饰演的郑建强、罗晓红、郭琳琳、郑艺培和郑燕,而那个坏人就是王同辉饰演的韩军。在剧中,这个坏人利用了别人的善良、热情、不计回报的爱,但邪不压正,冯远征、陈小艺这对恩爱夫妻最终好人有好报,重新走到了一起。冯远征表示,为了接拍《婚变》,他推掉了两部电影和六部电视剧的邀约:“前些年我演的丈夫形象或暴力、或性无能、或窝囊透顶,这次我在剧中不仅回归了正常的男人,而且这个角色身上还充满了智慧与血性,我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