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婚变》 > 新闻动态

《婚变》登收视冠军 高露演技日趋成熟受好评

高露戏中前卫造型
高露戏中前卫造型

高露与“嫂子”陈小艺
高露与“嫂子”陈小艺

  28集情感大戏《婚变》于近日登陆北京卫视,虽说有《我的青春谁做主》、《大院子女》等热点剧目热播在前,但《婚变》一开播就受到绝大多数观众的青睐,首播当日就取得了5.66个点的高收视成绩,成为了2009年开年继《潜伏》之后,北京卫视又一部收视率高开高走的电视剧。

  该剧集合众多内地优秀电视人,其中不乏冯远征、陈小艺这些王牌演员,像高露、孔维等这几年都有上佳作品的年轻演员也参与到《婚变》的制作班底。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五号特工组》等剧中担纲女主角的高露,此次有幸出演了冯远征的妹妹郑燕。谈到这个角色,高露说是第一次饰演此人物,一个酷爱玩车的假小子爱上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并促成剧中夫妻冯远征、陈小艺二人矛盾,最后导致婚变。郑燕这个小人物贯穿全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婚变》在刚一开播的时候就能创下如此高的收视成绩实在难得。业内人士都相信,随着《婚变》播出的不断深入,该剧在收视上肯定会创造更大的奇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露 | 陈小艺 | 冯远征 | 郑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