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爻新戏突破优雅形象 吵架过真被投诉

石爻颠覆形象
石爻颠覆形象

石爻剧照
石爻剧照

  近日,橙天娱乐实力派演员石爻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剧《一路格桑花》正在成都热拍。石爻一改往日优雅形象,饰演的军嫂郭红因丈夫一心扑在川藏线公路的保障工作上,一直没有孩子,由此激发两人间的一系列矛盾,导致争吵不断。由于表演得太过投入,现场还遭遇了居民的投诉。

  前几日,剧组集中在一个部队大院的家属楼里拍摄俩人发生激烈争吵的戏份,由于剧情的需要,现场除了“乒乒乓乓”的摔打声之外,就是石爻饰演的郭红与丈夫之间“歇斯底里”的争吵,由于俩人表演的过于真实激烈,以至于引来楼里许多不知情的居民的投诉。连续几天这样“激情戏”下来,石爻笑言“真是筋疲力尽”。但石爻表示正是角色这样的反差吸引了自己,用她的话说:“这部戏演得特别过瘾”。

  《一路格桑花》取材于军旅作家党益民创作的小说《一路格桑花》和长篇报告文学《用胸膛行走西藏》,讲述的是当代都市青年和川藏线军人鲜为人知、催人泪下的情感故事,再现了武警交通部队几十年来为西藏稳定、经济繁荣、民族团结做出的巨大奉献和牺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