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PK《奋斗》 外壳克隆“内存”升级?

  ●理念升级 先摆出差异 再体现沟通

  虽说是《奋斗》姐妹篇,但《青春》在《奋斗》的基础上,扩充了关注的群体。《奋斗》中对那几对年轻人的父母也有展示,特别是陆涛和他的两个父亲,但是在家庭的关系上,《奋斗》更多的展现了长辈对晚辈的“物质扶持”和晚辈的叛逆,并没有深入到《青春》中最主要的一层理念——沟通。

  不同于《奋斗》,《青春》在“沟通”这一理念的渗透上做足了功夫。三个妈妈比三大男主角的戏份不轻,年轻人的每一步,每个叛逆的念头刚出炉,就都在妈妈们的目光或者说“天网”之下了,于是,每次叛逆,都伴随着和妈妈的拉锯扯锯。如果说,《奋斗》是摆出了80后的新观念,那《青春》就算是让新观念直接和老观念交锋和沟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琳 | 米莱 | 苏小明 | 赵宝刚 | 杨晓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