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PK《奋斗》 外壳克隆“内存”升级?

  剧情 理念 群体 比《奋斗》 三升级

  ●剧情升级 一个很上天 一个很落地

  《奋斗》之所以火,是因为这里面的80后很“飞扬”,他们把反传统玩的相当的彻底,一下子让80后观众觉得很带劲儿:陆涛有个富老爸,他偏偏天天给他亲爸脸色看,最后甚至拒绝了恩惠,去追求他的“法兰克福”风情;夏琳为了陆涛,为放弃去法国进修的机会,但当陆涛变成了富公子,她却开始纠结;米莱无私的帮助昔日恋人陆涛开创事业,为他找住处,鼓励他,和他一起奋斗;向南和晓芸为了为幸福奋斗,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

  用导演赵宝刚的话说:“《奋斗》很上天。”而《青春》,则是被赵宝刚称为“落地”的作品。《奋斗》中陆涛、米莱,两人都有个有钱的老爸。在两个有钱老爸的衬托下,几个小年轻的奋斗经过都变得顺利许多,传奇许多。而在《青春》中,几个主人公身上的故事更加的平民化,家庭化,富爸爸消失了,感情的取舍也更加平实,她们也更接近平常人。

  比如《青春》开篇,钱小样遇到开A8的方宇,让人误以为是《奋斗》翻版,又一个年轻多金的陆涛出现了。转而方宇还车,才知道不过是个修车的。而钱小样的姥姥虽然是法律权威,但儿孙们貌似都没沾上啥光,无不是自己选择自己奋斗的过着自己的日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琳 | 米莱 | 苏小明 | 赵宝刚 | 杨晓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