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寇振海遇疯狂女粉丝 花万元重金悬赏电话号

疯狂女粉丝以“我爱寇振海”为名所写的博客
疯狂女粉丝以“我爱寇振海”为名所写的博客

  日前,在济南脱衣示爱狂追逐寇振海的女影迷再次做出疯狂举动。昨天晚八点,该女影迷在名为“我爱寇振海”的新浪博客中登出“万元重金悬赏寇振海电话”的博文。文中指出:“为了能够再见到我爱的人,我只能豁出去了!为了我爱的寇振海我能够献出自己,也能够为他殉情。”

  疯狂女影迷在博客中指出:“在见到寇振海的11天后,一直很想念他。”虽然在“心爱男人”为主演的电视剧《良心无悔》做宣传的活动中见到了他,但是并不满足于简单的拥抱和签名,希望能够与其共进晚餐,“坐下来和他好好谈谈,谈谈我爱他的岁月,等他的每一个白天与黑夜。让他知道我不能没有他!”

  据悉,该影迷在济南见面会上没能了此心愿后,曾爬到楼顶,拉出巨型横幅示爱,并企图跳楼。但尝试了所有办法后,应未见偶像寇振海的任何回应。于是开通新浪博客,希望得到众人的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圆我一个愿望。看在我真诚的心上,不要欺骗我。”并且放出狠话,愿意以一万元的高价购买寇振海的电话,“如果能够安排我与我心爱的人寇振海见面,我愿意花更多的钱。不惜重金悬赏。”

  在名为“我爱寇振海”的博客中,仅更新了三篇博客,但是每篇中都有诸如“我日思夜想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微笑,每一次拥抱。”这样肉麻的话,并且大晒寇振海的照片,以及得到寇振海的亲笔签名T恤。名为流更流的网友留言说:“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知道咋说他们!唉!”,也有人祝福的说:“赤诚的爱。”

  回顾《良心无悔》在济南见面会当天的场景,当疯狂女粉丝冲上台又哭又闹时,寇振海先是惊讶,随即以礼貌性的拥抱对其进行安慰。在女粉丝哭着说要与偶像吃饭后,寇振海一脸无奈的表情,只得赠于一件签名小礼物,在女粉丝强烈要求下写上了:“我爱你,寇振海”六个字。目前,对于女粉丝再次以万元重金悬赏电话一事,寇振海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振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