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西班牙之恋》进驻欧洲 苏岩张铎上演冬季恋歌

苏岩领衔主演
苏岩领衔主演

在欧洲取景拍摄
在欧洲取景拍摄

  由橙天当家花旦苏岩领衔主演的《西班牙之恋》(又名《情陷巴塞罗那》)已经进驻巴塞罗那,进行紧张的国外拍摄。作为第一女主角,苏岩的的拍摄任务虽然十分繁重,但她表示,剧组的老师们都很辛苦,和大家一起奋斗的感觉很好,好,累也开心。

  在国外拍摄部分,苏岩扮演的李然只身远赴巴塞罗那寻找男友,阴差阳错男友却成为好友的未婚夫,李然和张铎扮演的男友之间的情感经历成为该剧的焦点。苏岩独特的文艺气质令她塑造知识女性驾轻就熟,正在国内各大卫视热播的《心火》创下了收视神话,足以证明苏岩的魅力。这次扮演的时尚摄影师也属同类型角色,当记者问及两个角色的差异时,苏岩表示:《心火》是写实的社会题材,而《西班牙之恋》是很浪漫的情感剧,包括爱情,亲情,友情。主角李然的形象更加理想化,毫不世俗。

  苏岩在剧组的拍摄非常紧张,早上五点半起床,七点钟出发去片场,半夜才能收工。尽管如此忙碌,以文艺气质著称苏岩还是偷闲小游这座文化名城,并将照片公布在博客和大家分享,得到众多影迷的热烈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