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仁贵》江苏热播 保剑锋金巧巧大秀演技

公主装扮
公主装扮

亲密相拥
亲密相拥

英姿飒爽
英姿飒爽

  近日,由保剑锋、金巧巧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大戏 《薛仁贵》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保剑锋将首演硬汉,诠释大唐传奇名将薛仁贵曲折的一生,金巧巧则倾情出演渤辽国昭阳公主,搭档保剑锋组成英雄美女的养眼组合演绎一段唯美的乱世情缘。

  《薛仁贵》讲述了大唐太宗时期,一个奴隶成长为边关大将的传奇故事。保剑锋扮演的薛仁贵外表木讷、沉默少语,实则是锋芒内敛、胸怀大志。从多次从军未遂到进入火头营充当火头军,从屡遭奸人陷害功勋被夺到舍身救主赢得李世明青睐终成一代名将,保剑锋收放自如,表演游刃有余。

  而本剧的另一亮点则是实力派女星金巧巧。剧中金巧巧饰演的是才貌双全、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昭阳公主,这位渤辽国公主有主见、具胆色、文武双全、敢爱敢恨。为国家,她东奔西走;为爱人,她遁入空门;听说爱人遇险,她巧用智谋搭救;闻知爱人早有妻室,她毅然放弃成全对方。金巧巧将这位集大智大勇大爱于一身的完美女性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完全颠覆了以往娇艳柔美的花瓶形象,使自己的演绎事业登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薛仁贵》是江苏卫视继《一个女人的史诗》成功拿下黄金档收视第一后重磅推出的“男人的传奇”,保剑锋金巧巧的“金峰搭档”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金巧巧 | 薛仁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