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资料: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分集介绍(16-23)

  第十六集:

  特雷莎要求李燃在林百年手术之前仍然留在西班牙照顾林百年,晓薇对此恨之入骨。随后,李燃竟被怀疑与一起谋杀案有关联而被西班牙的警方拘留,同时晓薇正极力推进陈涵和林百年的合作计划,为了达成他们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晓薇决定和陈涵立刻结婚,这对李燃来说无疑是一次致命的打击。

  林勇文与李燃商量如何对付晓薇,但李燃却对陈涵依然无法释怀。善与恶的对峙再次升格,最后的真相也正渐渐地浮出水面,然而谁也不知道各人的命运到底会怎样。

  第十七集:

  为了得到远在美国的巨款,陈涵无奈地选择了和晓薇结婚,李燃知道后痛哭流泪,伤心不已。晓薇策划着她的下一步计划,准备接手公司,把林百年的财产占为己有。

  余子明打电话给晓薇,希望晓薇为他办理能继续留在西班牙的签证,晓薇一边敷衍余子明,一边加紧办理自己的永久居住权。余子明最终并没有跟预定的班机回国,他又回头找到了晓薇,穷途末路的余子明威胁要抖出晓薇并非林百年的亲身女儿的真实身份,晓薇只得再次和余子明展开周旋。

  李燃意外在晓薇的身份公正书中看到她母亲汪秋萍的名字,她打电话回上海质询她母亲事实的真相,汪秋萍的断然否认令李燃萌生出无数的疑问。

  第十八集:

  余子明来到林百年家,这让晓薇对此深感不安,对晓薇来说,余子明的到来就像一颗随时都会爆开的炸弹,叫她惶恐不安。晓薇和余子明进行最后的摊牌,余子明迫于生存的压力终于开口向晓薇要三十万欧元来购销他们之间的恩怨。

  晓薇和陈涵在教堂中举行盛大的婚礼,不远处,张华这个不速之客又回来了,他双眼紧紧盯着毫无察觉的陈涵,嘴角露出一丝冷冷的窃笑。

  第十九集:

  就在晓薇兑现了余子明所要的补偿后,余子明竟然又去了林百年家,把事实的真相告诉了林百年。林百年万分感慨地拨通了汪秋萍的电话,当他事隔几十年再次听到汪秋萍的声音时,复杂的心情使他病发倒地,昏厥过去。

  在医院,奄奄一息的林百年决定让李燃掌管公司事务。汪秋萍也跟随旅游团来到了巴塞罗那,她看到了女儿李燃和曾经的爱人林百年,但汪秋萍始终没有告诉李燃林百年就是她的亲生父亲。

  李燃因为公司事务,执意不肯回国,看着母亲离去的背影,李燃不禁感慨万千。

  第二十集:

  陈氏兄弟和晓薇如今成了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但为了各自的利益,陈涵和晓薇之间的矛盾逐渐激化。陈涵到COSTA公司找李燃谈先前的合作计划,两人虽有千千心结却犹如陌路地面对着彼此,陈涵已然不再是以前的陈涵,李燃亦已不是从前的李燃了。

  张华在暗处开始行动,他一手推动了合同的进程,他威胁李燃的生命,逼迫陈涵就范,眼看远在美国的巨款就快到手,不想却又突生一劫。

  第二十一集:

  陈涵已经身无分文,晓薇气愤地离陈涵而去。

  李燃来到医院,看到林百年已经死在病床上,不由哀伤万分。李燃终于登上了回国的班机,在一片忧郁悲痛中,她离开了这个永远的伤心地。

  为了抢夺林百年所留下的遗产,晓薇与陈氏兄弟再次陷入新一轮的争斗中,与此同时,特雷莎和林勇文发现了晓薇并非林百年的亲生女儿,真相,渐渐地浮出了水面。

  陈涵突然被西班牙警方逮捕,晓薇的阴谋也正一步步得以实现,另一边,为了查明晓薇身世的真相,林勇文来到中国与李燃一起去了晓薇所在的丽城调查。

  第二十二集:

  林勇文和李燃终于查清了晓薇的身世真相,晓薇假冒林百年女儿一事也终于浮出了水面。汪秋萍也终于向李燃坦诚了她过去和林百年在巴塞罗那有过一段恋情的事实,这一段曾经的异国之情也在此时得以释怀了。

  张华想利用陈泓和晓薇拿到他们手上的财产,在张华一次又一次的威胁下,陈泓和晓薇为了分得最后的一笔钱,利益的驱使让两个原来的仇人走到了一起。

  第二十三集:

  陈泓用诡计骗走了本属于晓薇的全部遗产,最终晓薇什么都没有得到,她变得疯疯癫癫不可理喻。陈泓逃离了张华的魔掌,这让张华暴跳如雷,他誓要找到陈泓算账,终于,因为陈泓又一次豪赌的失手,他遇到了张华,在宾馆的房间,传出了两声枪响。

  李燃跟林勇文回到巴塞罗那,她找到了晓薇,失去理智的晓薇用水果刀狠狠地捅进了李燃的身体,在一片寂静中,李燃沉沉地倒在了地上。

  若干年后,李燃的摄影展如期举办,她与陈涵再一次相遇,那段曾经在巴塞罗那的往事像浮萍般默默地随着涟漪荡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燃 | 余子明 | 陈涵 | 林百年 | 汪秋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