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资料: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分集介绍(10-15)

  第十集:

  因为兄弟两人身份的暴露,陈涵特别担心李燃的安危,可是李燃还一如既往地执著寻找着她的爱人,殊不知潜在的危机正慢慢地逼近她。

  张华找到李燃,并威胁陈涵如果不出现他就会伤害李燃,陈涵不顾弟弟陈泓的反对,毅然和张华见面,而此时,他正面对着又一次死亡的考验。

  李燃得到陈涵意外身亡的死讯,接受不了那么沉重的打击,她的双腿癔症性瘫痪卧床不起,而她到底会不会再次站起来,这对她自己来说也成了一个未知。

  第十一集:

  于子明找到了在上海教书的汪秋萍,汪秋萍拒绝承认与林百年曾经认识,这让余子明心中的大石落了地,他放心地叫晓薇继续按计划行事,但很快波澜又起,当晓薇见到余子明发给她的汪秋萍母子的照片时,万万没有想到林百年真正的女儿李燃竟然就在她的身边。

  林勇文带着无法站立的李燃去了诺坎普球场,李燃回忆起曾经和陈涵的一幕幕温馨,不禁感慨。然而,颇有心计的晓薇却在暗中酝酿着如何将李燃赶回中国的计划。

  第十二集:

  李燃在林勇文的陪伴下去看了巴塞罗那主场的比赛,但意外的是,李燃回家后在她所拍的照片里发现了陈氏兄弟的身影,难道陈涵没有死?为了解开这个谜团,李燃打消了原本准备回国的年头,这无疑让晓薇暴跳如雷,百般阻挠。不过,如今任何挫折都已经动摇不了李燃想要窥探事实的决心,支持李燃的林勇文把李燃安排到他自己的LOFT里养病,这让李燃感激不已。

  与此同时,余子明正加紧给晓薇办假的移民公正书,由于李燃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在晓薇的身边,不得不使余子明和晓薇加快了他们的计划。

  李燃在诺坎普球场看到了陈涵,为了追上陈涵,李燃的双腿竟然奇迹般地站了起来。得知李燃又能够重新走路了,晓薇计上心头,竟主动决定要去看她。

  第十三集:

  余子明在国内东窗事发,正接受公安的调查,眼看骗局就要拆穿,这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晓薇更添忧虑。而李燃与林百年的感情在此时更进一步加深,晓薇看在眼里,急在心头。

  晓薇带了她的男朋友来家里吃饭,李燃万万没有想到,晓薇所谓的男朋友竟然就是她朝思暮想,日夜牵挂的陈涵,两人见面,虽不动声色却又无比惆怅。

  李燃约陈涵在海滩相见,回不了头的陈涵只能选择了无奈,两人彼此决裂,李燃伤心不已。为了生存,陈涵只有继续地走下去。

  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余子明竟也悄悄来到了巴塞罗那。

  第十四集:

  于子明给晓薇带来了伪造的身份公证书,并希望尽快让林百年确认晓薇和他的关系,好顺利地留在西班牙,晓薇表面顺从,心里却敷衍着。陈氏兄弟开始和林百年的COSTA公司洽谈合作计划,希望能借与COSTA公司的合作,从而转出他们藏匿在美国的巨款。

  陈泓特地找到李燃,责备她的多管闲事和愚蠢莽撞,他劝李燃早点回国,打消和陈涵重叙旧情的幼稚念头。

  陈涵在林百年家又一次与李燃相见,两人相拥而泣却被晓薇发现,这无疑点燃了晓薇的妒火,在李燃的电脑中,晓薇找到了她想要的一切,她正待发起新一轮的进攻。

  第十五集:

  晓薇把陈涵带到他伪造的墓碑前质问,她揭穿了陈涵的伪装,使得这场游戏发展到了白热化的程度,陈泓把这一切都嫁祸到了李燃的头上,这让陈涵更加焦虑不安起来。

  利益的牵扯使得晓薇与陈涵走到了一起。陈涵再次约李燃见面,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李燃决定放下了心中的一切,终于打算回国,试着让自己忘却,但不幸的消息再次传来,林百年的病情再次恶化,医生决定立即做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燃 | 陈涵 | 汪秋萍 | 林百年 | 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