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朱雨辰护驾《青春》 唤起年轻群体收视欲

朱雨辰护驾《青春》

朱雨辰与王络丹的组合给了观众更多的惊喜

  《我的青春谁做主》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热播中,在三对青年人中,朱雨辰与王络丹的组合给了更多人的惊喜,也获得了最多的认可。从《奋斗》一路过来,经过了《中国往事》的厚重洗礼,现在的朱雨辰的演技更加到位,而且依然没有失去自己的性格,有一部分年轻观众在网络直接直白的表示,是“方宇”和“钱小样”让我们有了重新看电视剧的欲望。

  伴随着的一集一集的播出,剧中的台词也被大家开始摘选出来,而朱雨辰的台词让网友忍俊不禁,“那两个特长哪个都不够长”、“天塌下来也耽误不了我吃得香”、“你真不枉姓钱,长了一钱串子脑袋”、“流氓碰上二百五,谁也别说谁”、“除了陪聊可没别的啊!”、有网友写道“ 方宇为代表的等角色脱口而出的话里,习惯于用游戏一切、调侃一切的语言表达善良和真诚,仍然会是该剧大受年轻人欢迎的关键”。

  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朱雨辰也把自己曾经拍摄时候的感受,以及对大家喜欢的感谢,通过自己的音乐来呈现,目前,他的个人单曲《我的青春谁做主》制作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作为合作方,十三月唱片也将投入更大精力,利用影视剧歌曲这一形式进行创作和推广。对于此次朱雨辰的单曲推出,十三月唱片总经理卢中强, 对朱雨辰的唱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说:朱雨辰的歌声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卢中强还谈到,朱雨辰的唱功甚至毫不逊于一些男歌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宇 | 卢中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