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资料: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分集介绍(6-9)

  第六集:

  欧洲游结束了,旅行团又回到了巴塞罗那,李燃却仍然不愿放弃对陈涵的寻找,导游被李燃的痴情所打动,介绍人帮李燃办理了留学签证。本来就没有带多少钱来的李燃现在举目无亲,连她自己都开始质疑起她的疯狂行为。她又不敢将自己的情况告诉母亲,只得找了一份洗碗的工作,一边打工,一边继续寻找陈涵。殊不知,不远处,有一双眼睛已经盯上了她。

  无意中,陈涵知道了汪晓薇就是富商林百年的女儿,而汪晓薇也对这位青年才俊印象不错。两人共进晚餐,聊得很愉快。陈泓知道了这一情况,又有了新的想法……

  汪晓薇对林百年迟迟不让自己进入林家有些着急,故意装作迷路给林百年打去电话,让林百年焦急不已,心脏病突发住进了医院。林百年近来的一系列反常行动让妻子特雷莎忧心忡忡,当她从医生口中得知林百年的心脏病非常严重,甚至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央求林百年尽快住院准备手术。而林百年依然放心不下汪晓薇,派助手继续关照汪晓薇的起居。

  第七集:

  李燃在语言学校的催促下回去念书,却没想到和汪晓薇同班,两个独在异乡的中国女孩儿一见面就很投缘。李燃的餐馆打工并不顺利,还险些遭受强暴,流落街头的她打电话给汪晓薇,汪晓薇当即收留了她,让李燃倍感温暖。

  林百年和儿子林勇文的关系一直不好,林勇文从小热爱足球,对父亲的生意更是不感兴趣,两人之间隔阂很深,勇文甚至也不住在家里。但是听了父亲病重的消息,他开始感到这些年来对父亲的关心实在太少了。

  林百年的住院让汪晓薇有些不安,电话那头的余子明更生怕夜长梦多,催促汪晓薇赶紧想办法进入林家,尽快在他家人面前取得女儿的地位。然而,林百年因为身体的原因,更因为妻子的怀疑,减少了和汪晓薇的见面。妻子特雷莎为了全力照顾林百年,提议找一位保姆,没想到来应聘的居然是李燃。

  正在汪晓薇一筹莫展之际,却得到李燃要到林家做保姆的消息,汪晓薇把自己和林百年的关系以及现在的状况全都告诉了李燃,让从小失去父爱的李燃同情不已。

  第八集:

  为了进林家看看,汪晓薇帮李燃提着行李来到林家。她的到来让林百年有些慌乱,而汪晓薇的过分热情也让特雷莎感觉很不舒服。林百年忍不住责备汪晓薇心太急了。

  林勇文决定搬回林家,却意外地见到了那个被她当作狗仔抢了相机的女孩儿李燃,他这才知道是自己误会李燃了。李燃原谅了林勇文,对这个性格直爽的男孩儿印象也不错。

  在林家,李燃和林百年也相处得非常愉快,李燃对这个煞费苦心的父亲也倍感亲切,甚至把他找寻陈涵的事情也告诉了林百年。林百年向她建议登报寻人。

  陈涵的班级里新来了一个叫张华的香港同学,其实他正是被赌球集团派来追踪陈涵他们的,但在逼迫陈涵兄弟还上所有欠款之前他绝不会轻举妄动,而是悄悄接近他们,伺机下手。

  特雷莎无意中在林百年的书桌上发现了汪晓薇的照片,她不禁怀疑起了这个很有心机的女孩儿和自己丈夫的关系。

  第九集:

  林百年向特雷莎坦白晓薇就是他亲生女儿的事实,而此刻,他真正的女儿李燃却浑然不知。同时杀手张华却趁着自己与陈涵慢慢熟络的关系,已经悄悄逼近了陈氏兄弟。

  特雷莎与晓薇终于冰释前嫌,林百年也被特雷莎的无私所深深打动,两人彼此理解,相互偎依,更让这段跨国的夫妻情渗出无限的和谐。李燃看着如此错位团聚的“一家人”竟也被这份刻意制造的温情所打动。

  张华要求住到陈涵家,敏感的陈泓发现他们的身份已经暴露,陈氏兄弟又要开始一段新的逃亡了,而步步紧逼的张华究竟是否会再次找到他们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晓薇 | 李燃 | 林百年 | 林勇文 | 陈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