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资料: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西班牙,巴塞罗那,地中海畔,林百年一个人枯坐海边,他有一个未了的心愿,他要回国,找到过去的爱人和孩子。

  上海,林百年真正的女儿李燃,跟本想不到,远在千里之外有一位濒临死亡的父亲正在向她走来,因为在母亲汪秋萍的口中,父亲早已车祸身亡。而此时的李燃正忙于婚礼的筹备她和年轻的网游公司老板陈涵的婚礼。

  同时,在林百年的家乡丽城,一个与李燃年龄相仿的女孩儿,越剧小演员汪晓薇正要粉墨登场。从小没有任何背景的她,朝思暮想的就是出国。这一天,机遇终于来了。男友余子明恰好就是为林百年办理寻女的民政局接待员,在男友的怂恿下,一个匪夷所思的计划在他们心中酝酿——由汪晓薇假扮林百年的女儿。这看似不可能的任务,竟由于汪晓薇精湛的演技而成功了。

  李燃和陈涵约定第二天去登记结婚,可就在前一晚,陈涵却得知弟弟陈泓卷入了一场高达一亿两千万的赌球案,而自己更是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弟弟的担保人。为了躲避赌球集团的追杀,陈泓想出了和哥哥逃亡国外的“金蝉脱壳”之计。陈涵和李燃的婚礼还能如期举行吗?

  第二集:

  就在李燃满怀憧憬等待着和陈涵登记的幸福一刻时,陈涵失踪了。陈涵去了哪儿?他又为什么不辞而别?带着种种疑惑,李燃暗下决心,一定要找到陈涵。接着,她收到了一张陈涵寄来的明信片,李燃不顾母亲的反对,毅然决然地要踏上巴塞罗那——那片陌生的土地,与他的爱人会合。

  失而复得而又乖巧懂事的女儿汪晓薇让林百年欣喜不已,他为自己过去的行为忏悔,期望能得到晓薇的原谅:原来,二十多年前,林百年和汪秋萍是闯关西班牙的非法移民,在异国的日子,跟暗无天日的生活相比,他们的爱情之火是如此微弱。最终,为了拥有西班牙身份,林百年不得不娶了当地家具店老板的女儿特雷莎,而怀着身孕的汪秋萍唯有黯然回国。林百年满眼含泪的诉说让汪晓薇感动不已,她在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成了林百年的女儿。

  第三集:

  林百年希望尽快把汪晓薇办到西班牙去,事情顺利得超出了汪晓薇和余子明的预料,让余子明反而担忧了起来。

  正在李燃筹划着赶往巴塞罗那时,有两个陌生人到她家来找陈涵,让汪秋萍对李燃的西班牙之行更添了几分忧虑,但无论她怎么说都拗不过女儿的坚持。

  就这样,仿佛命运的安排,林百年和李燃登上了同一驾飞往巴塞罗那的班机,并比肩而坐攀谈起来。一对真正的父女,相识而不相知。

  陈涵和陈泓已经在巴塞罗那安顿了下来,陈涵因为辜负了李燃,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自责之中。而他并不知道,此时的李燃已经到达了巴塞罗那。

  第四集:

  为了寻找陈涵,李燃将自己的经历向导游和盘托出,在导游的帮助下,李燃来到巴萨球迷常去的酒吧寻找陈涵,因为陈涵是巴萨球队的铁杆粉丝。这一晚,陈涵也在那儿,可惜两人却擦肩而过,没有相遇。

  旅行团即将离开巴塞罗那,继续欧洲的行程,李燃为了继续寻找陈涵而脱了团,她去陈涵寄来明信片时留下的邮箱等待他的出现。谁料到,竟先被陈泓发现,他向陈涵谎称他们被警察盯上,转移了邮箱。

  李燃依然继续着她的寻找,这天,她来到了诺坎普球场,试图用相机记载下她看到的每天个面容,却被一个亚裔的巴萨年青球迷抢走了相机,争执中,两人都被带到了警局。李燃惊讶地发现,这名亚裔男子的父亲竟然就是在飞机上和他攀谈的那位老人,但是林百年并没有看见李燃。还好导游的及时赶到帮李燃解除

  了被遣送回国的厄运,然而李燃却再没有理由说服导游让她继续脱团了,只得跟着导游离开巴塞罗那,踏上欧洲游的新旅程。

  第五集:

  林百年顺利把汪晓薇办到了西班牙,晓薇出国之前,回家乡见了自己的父亲,什么都蒙在鼓里、一心希望自己好的父亲让晓薇动摇了,但是余子明还是劝她不要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汪晓薇到了巴塞罗那,原以为可以顺利进入林家,还特意带了给林百年妻子特雷莎的礼物。但是林百年还没有想好怎么和妻子说,暂时把汪晓薇安排在了租来的房子里。这让汪晓薇忐忑不安。

  陈涵希望尽快还债,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光明正大地回国,再见李燃。所以他决定用陈泓卷走的八千万赌资作为启动资金,通过与一个在西班牙当地有实力的大公司合作,顺利地赚回欠下的一亿两千万。陈泓在陈涵的逼迫下只得勉强同意陈涵的计划,他调查到当地华商界有一位资产雄厚的人物,这个人正是林百年。

  与此同时,陈涵为了学习西班牙与上了语言学校,在那儿他巧遇了汪晓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涵 | 林百年 | 李燃 | 汪晓薇 | 汪秋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