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大评委 > 新闻动态

4月18日21:21 明骏女孩登陆《我是大评委》

  4月18日21:21,本期《我是大评委》节目中,“跑调天后”朱丹,携手青春靓丽能歌善舞的“明骏女孩”(MG-BABY)组合,组成了“眉飞色舞队”,她们将对阵由陈欢、沈涛、长庚、蜢子四大猛将组成的“疯狂牛仔队”, 在铁面无私的“蓝巨星”音准评分机面前,究竟谁能唱出更高分呢?

  素有“跑调天后”之称的朱丹与“明骏女孩”站在同一阵线,她是否将继续“独树一帜”的跑调传奇? 有了朱丹的“强势”加盟,明骏女孩所在的“眉飞色舞队”险象环生,最后朱丹凭借这对老搭档华少的了解度过了一次次的难关,猜分猜得越来越准确。

  “疯狂牛仔队”的陈欢竟然创造了《我是大评委》一项最低分记录,唱功了得的他曾经唱到过90分的高分,然而面对这首自己要求演唱的歌曲,这一次蓝巨星竟然只给出了14分!唱功可以有这么巨大的变化吗?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他这一次的超低分呢?

  在比赛中,究竟是原因让大家唱起欢快的《幸福拍手歌》,也变成了一种残酷的惩罚呢?究竟谁的唱功更好?谁的实力更强?究竟谁能猜中“蓝巨星”给分并最终登上大评委宝座赢得万元大奖?本期《我是大评委》绝对出人意料。精彩敬请收看4月18日21:21播出的《我是大评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陈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