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黄金时代》 > 搜狐观演团之《黄金时代》网友评论

麦子@:"从来群魔乱舞,诗人无处可逃"

   偶说滴"群魔乱舞"指的可不是话剧舞台上向阳花小牛小猪小狗小老鼠们可爱开场,更不是串场时带有时代标签的路人甲乙,更更不是三点式的性感美女,吼吼~~这些偶都很喜欢,特别是那三点式的身材,那大长腿真的很美!哎,不管您是像一样多年前诚服在了王小波的笔下,还是压根儿不知道王小波是谁,这部戏应该都不会让你没结束就退场,也不会出门就骂街.用导演的话说这是在戏剧的娱乐性\思想性和学术性方面进行的控索.多贴心呢,多不容易啊,在一个娱乐至死\无知无畏的当下,也真难为亲爱的的导演了们了.台上台下,戏里戏外,人生就在里面,每个人都是生活的戏子,谁都无处可逃.群魔乱舞的是圈着主人公王二的他的老相识\老战友\甚至老情人,每个人都是一只肚儿圆鼓鼓的大黑蜘蛛,云南山区的贫下中农\生产队长\战友罗小四儿\破鞋情人\革委会主任...王二身边所有的人,在大幕拉起的那一刻就已经吐出结结实实的丝网,一层层把王二困了个密不透风.他就要窒息,于是他选择了逃避,不告而别,人间蒸发.呵,谁又能真的人间蒸发呢,王二只是逃回了城市,逃回了生他长他的地方.但这张网呢,阴魂不散,最终又把他牢牢套定,至于死地.前段时间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文章说王小波无法融进任何一个社会,他永远处在边缘.没错,一个天性纯真又绝顶聪明的人,面对一群群傻X又很黄很暴力的群魔乱舞者,他只能害怕,只能无奈,只能抑郁而终.诗人,从来,无处可逃.

  哟,不是500字嘛,写多了.按导演的话讲思想性的东西说完了.剩下一点简单说说身体性的吧.呵呵~~偶拿着赠票屁颠儿屁颠儿地进了场,刚找好坐位坐下没多久,正前方落坐一对情侣,男的提一大白盒儿,刚坐下就很自觉地掏出来,打开盖,嚯~~~还真丰盛,有饭有菜,还有香椿,接下来就一阵阵传来吃过那东西放出来的屁味儿.大好的心情顿时失去大半儿.您再那么饿就别赶今儿这场子了,明儿不是还演的嘛!!!好嘛,灯都黑了,幕都起了,音乐都要响了,人家还在那儿低头猛嗑呢.得儿,偶也逃吧,幸好坐位没满,偶远离之.

  音乐响了,"社会都是向阳花"罗琦的版本,小向阳花小猪小牛小狗就都出来了,开场了,哈哈,,,我只负责开场,剩下的你们自己去看吧!

  对了,还得打分儿是吧.我真没资格给人打什么分儿,但要说必需要的话那就7分吧.理由如下:

  舞台的很美.

  故事讲述“符合逻辑”.

  音乐用了罗琦和许巍,平常.

  表演上不是很过瘾,怎么说呢,总感觉差那么一点儿什么,也说不好差在哪儿。

  再罗嗦两句,舞台真的很美,开场换幕的时候,偶整个人就跟着飘了.还有就是流了很多泪,就是感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波 | 罗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