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第四届金话梅烂片奖公布 黄宗泽江若琳榜上有名

黄宗泽(左)首次由荧幕跳进大银幕便一击即中当了最烂影帝,与新人江若琳一起凭零演技捧走烂片帝后。
黄宗泽(左)首次由荧幕跳进大银幕便一击即中当了最烂影帝,与新人江若琳一起凭零演技捧走烂片帝后。

  黄宗泽首次由荧幕跳进大银幕便一击即中当了影帝,但生平第一次得到的却是最烂影帝奖,与新人江若琳一起凭零演技捧走烂片帝后,肯定百般滋味在心头。

  拍烂片总得付出代价的。由香港媒体举办、旨在鞭策电影工作者而设的《第4届金话梅电影选举》(GoldenPlum)已有结果,《大四喜》的黄宗泽和《吓死你》的江若琳凭零分演技众望所归,分别获封烂片帝后。先前有份以《我老婆是赌圣》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张家辉,终于可松一口气了吧。

  旨在向烂片say no的《第4届金话梅电影选举》,选择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前夕揭盅,就是希望夺得小金人像的电影人引以为鉴,来年勿再制作烂片。

  金话梅早前截止投票,总共有1761位网友为香港的未来电影业投下神圣一票,4个奖项当中,以最烂男主角争持最为激烈。在《大四喜》饰演赌王接班人的黄宗泽(Bosco)与《我的最爱》破格饰演姑爷仔的方力申可谓叮噹马头,最后Bosco仅以14票之微险胜小方,摘下最烂男主角奖。Bosco首次由萤幕跳进大银幕便一击即中,肯定百般滋味在心头。至于在《我老婆是赌圣》中扮演“周姐轮”的张家辉,无缘成为首位囊括金像奖和金话梅影帝的奇才,相信终于可松一口气了吧,专心等待金像奖的揭盅了。

  江若琳在《吓死你》中只得一个瞪眼扮惊样,烂片影后可谓手到拿来,不过,她在无线剧集《学警狙击》的演技倒是有人赞赏,建议她不如还是拍剧算了。值得一提是上届金话梅影后孟瑶,因同时凭《有只僵尸暗恋你》及《我老婆是赌圣》角逐最烂影后,因而分薄了票源,其实她的综合票数远远超过江若琳。

  王祖蓝叫床最烂

  最烂电影和导演方面,钱江汉的《有只僵尸暗恋你》由头带到尾,以大热姿态获封烂片之霸,《有》片虽有孟瑶、动漫Maggie、贾晓晨等美女性感演出,无奈全片毫无故事性可言,只见一班美女被造型趣怪的殭尸追逐,十分无聊。

  至于王祖蓝与邓丽欣携手炮制、各自叫床的所谓“安全性行为”,则力压李赛凤和宗天意合演的“躲于衣柜的男人”,堪称最烂场面。

  第四届“金话梅烂片奖”日前公布结果

  最烂电影/导演:钱江汉 《有只僵尸暗恋你》 658票

  最烂男主角:黄宗泽 《大四喜》 559票

  最烂女主角:江若琳 《吓死你》 571票

  最烂场面:《内衣少女》 安全性行为 496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黄宗泽 | 可松 | 张家辉 | 孟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