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二轮今正式启动 浙江卫视一天三次播出

《团长》海报

  从今天起,浙江、河北、四川、山东四家卫视将在黄金时间二轮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而记者获悉,除了在黄金时间段播出《团长》之外,浙江卫视采取了和首轮播出一样的“疯狂”模式,一天三次轮番播出。

  纪录片为播出预热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从开拍到杀青再到首播,一直新闻不断,赚足眼球,也让大家满怀期待。据了解,在二轮播出之前,浙江卫视就想尽办法,高价购买了同样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出品的同步纪录片《战火传奇,滇缅之战》,并且打出口号:全国首播。而在昨天晚上,《团长》主创康洪雷、段奕宏等人也齐集浙江卫视的演播厅,与观众一起探讨,一起回忆这部2009年最火的电视剧的拍摄过程。

  据悉,《战火传奇,滇缅之战》与《我的团长我的团》首创电视剧与纪录片套拍摄制,由崔永元担任总策划,集合《电影传奇》、《小崔说事》、《我的长征》、《发现之旅》等优秀栏目的创作精英,合力打造,倾心奉献!纪录片与电视剧相互印证、渗透、交融,围绕滇西抗战,用影像梳理、回顾、思考过去和未来……

  一天疯狂播三次

  记者在浙江卫视网站播出安排上看到,浙江卫视再次启用了首轮其他四家卫视的播出模式,每天三轮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甚至安排了《白天剧场》一天播出11集的纪录。

  播出时间:4月20日19:35浙江卫视《黄金剧场》

  播出集数:2集

  播出编排:4月20日播出1-2集,4月21日播出3-4集,4月22日播出5-6集,以此类推,每晚2集连播

  播出时间:4月20日22:10浙江卫视《星空剧场》

  播出集数:3集

  播出编排:4月20日播出1-3集,4月21日播出4-6集,4月22日播出7-9集,以此类推,每晚3集连播

  播出时间:4月20日07:37浙江卫视《白天剧场》

  播出集数:全天11集

  播出编排:4月20-21日连播

  再次延续首轮火爆

  据了解,在昨天浙江卫视播出的《我对团长有话说》收视率再次飙高,成为同时段全国排名第一。浙江台负责人表示,因为在第一轮播出之后,有不少观众表示没有看懂这部主题思想深厚的电视剧,“这样给二轮播出收视率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必定有很多观众会继续观看二轮,因为从网络留言就可以看到,很多观众是很想弄清楚《团长》到底表达了什么意思,弘扬了什么主题。这也是优秀的电视剧所具备的品质,可以经得起多次观看。”他表示,《团长》的思想内涵和形式上的创新在某种程度上,让观众接受也需要一个过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