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五一在鸟巢开唱 小沈阳李宇春将捧场(图)

李宇春
小沈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天下午,成龙在北京举办了“信心中国――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的最新发布会,除了确认这场在“鸟巢”举办的演唱会时间为5月1日外,还首批划定了将邀请参加演唱会的艺人名单,李宗盛、周华健、谭咏麟、李克勤、李宇春、小沈阳以及韩国的Rain、SuperJunior都在此列。

  成龙介绍说,这次在“鸟巢”的大型演唱会将以“十、百、千、万”的线索来串联。“十”指的是成龙计划与几十位好友的联袂表演,“百”是指出现场将有被特意邀请来的贫困山区的百名孩子把爱心传递,“千”是指将有千名志愿者参与现场互动,“万”则是希望和数万名观众一起实现大联欢。

  昨天在现场,除林依轮等歌手到场外,众多明星都以视频录像的方式向成龙发出“请我来参加演唱会”的“祝福”。据介绍,虽然当初的计划将到场明星数量定为“十”的范畴,但目前表达希望来参加的明星就已超过百人。这意味着即使一人只唱一首歌,演唱会最少也要5个小时才能结束。成龙表示,能独唱的朋友们会是少数,大家合唱的机会会比较多,比如《真心英雄》等曲目。因为“鸟巢”现场太大,演唱会将设置6个舞台,并辅助多面大屏幕,尽量让观众能近距离欣赏演出。对于小沈阳,成龙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小沈阳的“火”,因为中国应该捧出自己的明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