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记者守40小时未见贾静雯会女儿 好友爆铁定离婚

  贾静雯已经见到女儿,但可能不再坚持跟丈夫孙志浩争夺抚养权。她将于4月23日回国,去上海剧组报到。

  昨天,记者从台湾媒体以及贾静雯的经纪公司得到确切消息,贾静雯已经在洛杉矶见到朝思暮想的女儿梧桐妹。

  由于贾静雯在美国期间,双方在台亲友均封口不接电话,而孙家又不希望贾静雯在美国的行程曝光,经纪公司也表示联系不上贾静雯。

  因此,最近两天关于贾静雯在美国的行程、到底见没见到女儿都不明朗,台湾各媒体也说法不一。

  记者苦守 没能见证母女相会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东森电视台记者李韵晨,她表示贾静雯已经在北京时间4月16日见到女儿。

  由于孙家不希望贾静雯来美国的行程曝光,贾静雯到达美国后,怕惹火孙志浩,反悔不让她见女儿,于是,她在饭店房间闭门不出,还请保安驱赶记者。

  记者们始终都无从得知贾静雯的行踪,因此只得守在饭店门口。

  当地民众透露,饭店后方另有密道。就在记者苦守40小时后,贾静雯已在16日上午从密道溜走,和女儿会面,守在饭店门口的记者都没能见证贾静雯会女的过程。

  婚离定了 可能不再争抚养权

  李韵晨说,贾静雯好友昨天透露,贾静雯婚是离定了。她在洛杉矶见了女儿梧桐妹后,可能不再坚持跟孙志浩争夺抚养权,只要求日后能自由探视孩子。但她不会向夫家要赡养费。

  至于离婚细节,接下来会由双方律师细谈。女儿梧桐妹继续跟孙志浩、爷爷奶奶住在美国。

  23日到沪 参加定装准备开拍

  记者昨天致电贾静雯台湾的经纪公司,负责人梁小姐也证实,贾静雯已经见到女儿。她还透露,贾静雯将于4月23日到上海的《侬本多情》剧组报到,参加定装,25日正式开拍。

  据悉,这部戏有两大巧合,一是跟前男友、演员黄少祺合作,再一个就是剧情是妈妈失去女儿。所以,当初贾静雯看到剧本时,就哭个不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志浩 | 李韵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