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北美热碟:米基-洛克摔角 基努-李维斯停转

  8、霍布森的选择Hobson's Choice D9


  英国大导演大卫-里恩(《阿拉伯的劳伦斯》、《日瓦格医生》)执导的一部浪漫喜剧片,故事讲述鞋铺老板亨利•霍布森是个吝啬鬼,他有三个千金,他既想把她们早早嫁出,却又不愿出嫁妆……这部性格喜剧之前已有1920年和1931年两个版本,这次经过大卫•里恩的再创作,摄制风格与大卫-里恩的另外两部同样以19世纪社会生活为背景的名片《孤星血泪》及《雾都孤儿》极为相近。该片获得1954年的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和1955年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佳英国电影奖。华纳公司2003年曾发行过英国二区光溜溜版。2009年标准公司发行了该片的一区版DVD(编号461),全新数码转换的全屏格式正片,西班牙语音轨,花絮收录了一个剧场版预告片,一条由电影专家Alain Silver和James Ursini共同主讲的评论音轨,一个1978年的BBC纪录短片《好莱坞大亨:查尔斯-劳顿》;此外还附带一本小册子,上面刊载有 Armond White撰写的评论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洛克 | 基努 | 李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