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曾志伟开黄腔 吴君如再提集邮事件(图)

吴君如和曾志伟动作鬼马
吴君如和曾志伟动作鬼马

熊黛林
熊黛林

刘嘉玲与曾志伟
刘嘉玲与曾志伟

   本届颁奖典礼的核心主持是曾志伟,他说,本届颁奖典礼就像个大家庭一样,“气氛很好,大家说的话都很真诚”。当晚除了曾志伟之外,还有吴君如、毛舜筠、王祖蓝、钱嘉乐、林子聪等明星和电影人客串主持。这些主持个个能说会道,搞笑非常。加上颁奖嘉宾们的配合,全场妙语横生,观众爆笑不断。

  虽然室外下着雨,但气氛着实热烈,甄子丹先在文化中心外带领百头狮子舞狮暖场,令人相当兴奋。卫兰和侧田、王菀之三人为“致敬去世电影人”的演唱更是动人。当晚最令人“惊艳”的节目莫过于张学友和林忆莲的携手演唱,两人把《忘不了》、《追》、《人间道》、《缘分》等经典电影音乐串烧了一遍。两人演唱完毕后,全场观众仍沉醉其中,曾志伟都忍不住对着张学友喊:“一看到张学友就知道这个节目肯定是全场最好的。”

  ◎喜剧演员自嘲

  毛舜筠:作为一个喜剧女演员,最悲惨的就是老是要跟曾志伟合作,但更悲惨的是,每个人都会说:“你们俩真配。”

  林子聪:我入行到现在拍了二十多部戏,但部部戏都是这个名字:肥仔聪。

  ◎凯琪调侃祖名

  房祖名:你拍过最尴尬的戏是什么?

  薛凯琪:吻戏。你呢?

  房祖名:我也是。(两人在《早熟》中有吻戏)

  薛凯琪:是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影帝都不会笑

  曾志伟和毛舜筠在台上说,喜剧演员一直得不到演技方面的肯定,但其实在银幕上“笑比哭难”。当时,曾志伟就要台下四个影帝候选人现场表演笑。镜头分别打到了梁朝伟、任达华、古天乐和张家辉的脸上。结果,“候选影帝们”大多笑不出来,司仪们便一一嘲讽之:“伟仔,演到皮笑肉不笑,真不容易啊;任达华,很有欧陆色彩;古天乐,黑口黑面的———哦,他只是长得黑。”

  ◎曾志伟开黄腔

  几位主持在调侃各自想演什么电影里的角色,曾志伟手舞足蹈地说:“《色,戒》!像梁朝伟那样可以一边演,一边‘打秋千’。”众人起哄:“那你还是和毛舜筠搭档吧。”曾志伟:“那就是‘老秋千’了。”

  ◎吴君如救冷场

  颁奖典礼进行了大半之后,司仪换成了曾志伟和吴君如搭配。结果曾志伟半天都没有出场,现场有点冷。吴君如急中生智地说:“曾志伟去换衣服了———我还以为他开个人演唱会呢!我们数五声等他出来!”

  ◎再提集邮影帝

  在颁发影帝之前,吴君如又开始发挥她口无遮拦的本色。她说,五个影帝候选人中有四个都演过她的“Honey”(甜心)或者老公,只剩下一个甄子丹始终没有“集上”。“每次他都问,君如,你什么时候和我合作演喜剧啊。但是他常常都是一边说,一边就耍起了功夫姿势。”吴君如的这句笑话让大家想起了她在《星星同学会》中谈到的“集邮影帝”事件,全场会心大笑。

  ◎熊黛林被遗忘

  在宣布“最佳电影”是《叶问》之后,《叶问》的投资人黄百鸣紧闭着嘴走上台,似乎在憋着一股气。靠着良好的口碑,这部电影出人意表地拿下了一亿多的票房,获得了本届金像奖的12项提名,但除了“最佳影片”,《叶问》只拿到了一个“最佳动作设计”,未能染指影帝、最佳导演等大奖。或许正是因为心情不平静,当黄百鸣叫《叶问》的所有幕前幕后人员上台分享“最佳影片”时,他单单忘了点熊黛林的名字。直到甄子丹上台后提醒他,他才想起。熊黛林上台后,表情尴尬。

  ◎恶搞短片惊喜

  100年前,香港拍了第一部电影,名字叫《偷烧鸭》,但现今已无法找到这部电影。所以,大会特意邀请了多位明星出演了四部恶搞短片,以纪念香港电影百年生日。几部恶搞影片不但让全场爆笑,也勾起了观众对香港百年来的一些经典电影的回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吴君如 | 张学友 | 房祖名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