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索菲亚-科波拉新片《在某处》再造酒店诱惑

导演兼编剧索菲亚-科波拉
导演兼编剧索菲亚-科波拉

  搜狐娱乐讯 《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女儿——导演兼编剧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最近开始了她第四部剧情长片《在某处》(Somewhere)的拍摄。有趣的是,此片的故事发生地和她的惊世作《迷失东京》颇为相似:都发生在酒店。目前,索菲亚-科波拉已从当年的东京花园凯悦酒店,来到了好莱坞最具标志性的夏特蒙特酒店。

  《在某处》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男演员,在夏特蒙特酒店过着放浪不堪的生活,有一天,他11岁的女儿突然出现,让他在惊讶之余开始反思自己的人生,他的生活从此发生了改变。斯蒂芬-多尔夫和艾丽-范宁将出演这对奇怪的父女。斯蒂芬-多尔夫是好莱坞一位命运多舛的演员,1996年曾被列为《泰坦尼克号》杰克的候选人之一,结果败给了李奥纳多;1997年竞争《造雨人》的男主角,后又被马特-达蒙拉下马。此后十几年,斯蒂芬-多尔夫虽然出演了《世贸中心》、《野蛮对决》、《末路狂澜》等片,却一直未能获得广泛认可,今年他的时运开始好转,先是在迈克尔-曼的《公众敌人》里和德普同台,后又接下了这部《在某处》的男主角,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乔什-布洛林。童星艾丽-范宁有一个比她名气响得多的姐姐——达寇塔-范宁,但是随着达寇塔日渐长大,出演低龄儿的任务显然是艾丽更加适合。

  索菲亚-科波拉是好莱坞公认的才女,尽管刚刚涉足影坛时,仅仅是靠自己的老爹搏出位——在《教父3》中和安迪-加西亚一起揉面,遭来了无数漫骂,但长大后的索菲亚开始显示出自己在编剧和导演方面的遗传优势。今年是索菲亚跨入导演行当的整十年,1999年,她曾拍出了《处女之死》,在独立影界获得了不俗的反响,2003年的《迷失东京》为她获得了奥斯卡历史上罕见的女性最佳导演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剧本奖;2006年的《一代妖后》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奖,此片因为在塑造历史人物方面融入了索菲亚的个人判断,因此在欧洲电影节参展的过程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本片是她的第四部电影。

  《在某处》将在今年6月开机,她的父亲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和哥哥罗曼-科波拉,都将为本片担当执行制片人,其发行优势非同小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丽 | 多尔夫 | 范宁 | 斯蒂芬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