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拉塞尔-克劳新片《罗宾汉》首张造型照曝光

拉塞尔-克劳身穿盔甲、手持弓箭的英武扮相
拉塞尔-克劳身穿盔甲、手持弓箭的英武扮相

  搜狐娱乐讯 从2009年档期推延到2010年的《罗宾汉》(Robin Hood),今日曝光了首张造型照——男主角拉塞尔-克劳身穿盔甲、手持弓箭的英武扮相,和他九年前出演奥斯卡最佳影片《角斗士》时非常相似。本片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目前已确定了北美地区的正式公映日期——2010年5月14日。除克劳外,威廉-赫特和凯特-布兰切特也将加盟剧组。

  制片人布莱恩-格拉泽针对克劳在片中的造型进行的了解释:“他并没有被按照罗宾汉传统的形象去塑造。他身戴盔甲,没有穿老式的中世纪紧身衣,但看上去非常魁梧,与《角斗士》里的那种感觉很像。”格拉泽还指出,《罗宾汉》里的角色带有一定的现实意义,他认为“罗宾汉为人们争取财富和权利、追求人人平等的行为,正是这个时代所缺少的正义品质。”

  《罗宾汉》由环球电影公司出品,剧本由伊森-雷夫和卡洛斯-沃瑞联合创作,布莱恩-海格兰德对剧本进行了全面润色和修改,影片讲述了传奇英雄罗宾汉、少女玛丽安和诺丁汉郡长之间的三角恋故事。该片几乎是在用《角斗士》的风格重新演绎罗宾汉的传奇故事,因此克劳此次曝光的形象也就不足为奇了。《罗宾汉》的投资预算为1.3亿美元,将在英国取景拍摄,导演斯科特打算把它拍成一部PG-13级的电影,保证它在北美大规模放映。

  雷德利-斯科特曾执导过《末路狂花》、《角斗士》、《美国黑帮》等佳片,在他的号召力下,《罗宾汉》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斯科特的御用班底拉塞尔-克劳将出演罗宾汉,克劳曾以斯科特的作品《角斗士》获封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之后又与斯科特合作了《一年好时光》、《美国黑帮》等片,男二号是曾以《蜘蛛女之吻》摘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威廉-赫特,澳洲万能演技派凯特-布兰切特将扮演玛丽安,她去年还刚刚出演了《返老还童》。

  《罗宾汉》目前正在拍摄之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汉 | 斯科特 | 拉塞尔 | 布莱恩 | 布兰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