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巡演严防偷录 新节目恶搞许文强(图)

  刘老根大舞台演笑会正如火如荼地展开,18日晚北京站的巡演也是小沈阳今年在首都的第四场演出。

  和此前的巡演不同,赵家班这次重回北展,整个演出阵容都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攒底的小沈阳夫妻,只有程野夫妻参加过此前天津站和北京站的演出。在节目内容方面,小沈阳也带给了观众新的惊喜:以往每场必唱的《大海》变成了《拯救》和《死了都要爱》,同时他还首次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我叫小沈阳》。

  小沈阳在18日晚还首演了新作品——《新上海滩》。
在这个新段子中,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饰演许文强和冯程程。“许文强”身披雨衣的造型和乘坐三轮车出场时的搞笑扮相,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小沈阳为了迎娶心上人的现场求婚也增加了节目的互动性。

  从整体上看,《新上海滩》虽然比不上《不差钱》,但是也堪称近期难得一见的优秀小品。为了保护小沈阳这个难得一见的新作,现场工作人员也加强了对观众的管理,所有录音和录像设备全部被强行关闭。而小沈阳自己也表示:“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有信心让好作品有更强的生命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