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都爱Icon Bag 20个一线大牌经典款

  Longchamp\LM

  为庆祝品牌成立60周年,Longchamp在2008年挑选了品牌极具历史意义的LM系列,让其复活。为什么偏偏是它?原来早于上世纪70年代初,Longchamp致力于拓展日本市场,品牌主席Philippe Cassegrain亲自设计了名为LM的手袋系列以表重视。

  “魔法盒”就此打开,LM手袋风靡了包括当时的日本巨星山口百惠在内的亚洲女性市场,为品牌开拓海外市场立下汗马功劳。这个被称为LM Vintage的复刻系列在柔软的小牛皮上印上了品牌经典的Logo格纹,无论是深啡色皮革或黑色皮革,都充分流露出怀旧的淑女气质,而同系列的LM Verni则是以复刻版为蓝本的漆皮版。

  在这次60周年纪念版系列中,最特别的便是比利时艺术家Jean-Luc Moerman的Crossover杰作—Moerman Edition与Moerman Original系列,把他个人独特的“流动绘图图案”(Viral Painting)与品牌的Logo格纹巧妙融合,创造出充满有机艺术感的新颖印花,后者更只限量制作60个,每个Moerman Original系列的侧肩袋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图案和色彩,为一向中规中矩的LM系列增添一份迷幻气息。

  Louis Vuitton\Speedy

  原名Express的Speedy诞生于1930年,灵感来自于现代交通工具的迅猛发展和快节奏的生活态度。最开始Speedy是一款旅行箱,上世纪60年代跨界到日用手袋,立即吸引了众多名流的喜爱。它的包身轮廓以滚条定型,既避免挤压又保留了线条的流畅,拉链末端的黄铜扣锁设计源于古董旅行袋对旅行安全性的需求,如今却成为Speedy经典的符号之一。Speedy原本推出的是30厘米的包款,1965年,Audrey Hepburn要求Louis Vuitton能为她定做一款更轻便小巧的旅行袋方便随身携带,为此,Speedy 25新鲜出炉。别看它款式中庸,但容量却一点都不含糊,有弧度的包体设计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它神奇的容积。

  自从Marc Jacobs入主Louis Vuitton,Speedy变得愈加花哨,充满了革命性的创作,相继加入了牛仔面料、卡通造型、水果图案等元素,使Speedy系列更加深入人心,相信很多人第一个入手的LV产品就是Speedy,其天马行空的创意加上简洁经典的气质成为时尚分子的最爱。

  Mulberry\Bayswater

  屈指算算,Bayswater诞生也不过短短几年,却已经备受It Girl的欢迎,成为新一代手袋中的佼佼者。Mulberry有以地名为包款命名的传统,Bayswater则源自伦敦西部的一处地名。质感厚实又气味浓重的皮革,加上金属铆钉的扣带,使Bayswater成为Mulberry最具标志性的包款。除了常见的黑色、褐色、驼色,近两季Bayswater还推出了色彩丰富的包款系列,在皮革的运用上也加入了充满异国风味的Congo皮革、粗犷的Scotchgrain皮革等。如今,像其他的包款一样,经典的Bayswater也可以接受预订,不但可以在包包的金属件上刻上自己姓名的首字母,还能享受到全手工制作的待遇。2009春夏,Mulberry新的创意总监Emma Hill和团队一起研发出了减低包袋重量的技术,加上全新的金属鳄鱼皮和银色裂纹质地,必定会在新一季中掀起更大的流行风潮。

下一页:Prada\Nylon Bag,Ferragamo\Marisa,Tod's\D-bag,Valentino\Petal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