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都爱Icon Bag 20个一线大牌经典款

  Fendi\Selleria

  近年来,Fendi的Icon Bag很红,不仅明星、名媛们纷纷买账,在世界最昂贵包包的排行榜上,Fendi的名字也总是名列前茅。除了我们熟知的“法棍”、Roll,历史悠久的Selleria系列也是其经典之一,更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创始人Adele Fendi在1920年代网罗了多位全罗马最杰出的皮革匠,再联手皮草缝匠,让常见于皮具的撞色大鞍形锈花线与皮草匠擅长的“棒球线”完美融合,创作出新的Selleria配饰系列。巧夺天工的罗马工艺、手工精湛的奢华感觉、清新的创新物料、精美的装饰细节,凡此种种让人耳目一新。

  Selleria系列的用料和做工都非常考究,每件产品均选取上等皮质,并用油脂线一针针将不同部分缝合成手袋雏形,再用珍贵麂皮及皮料缝制衬里,其间全部手工制作,确保手袋内外同样尽善尽美。最后一个环节是加上Selleria标记,无论是沿袭传统采用纯银制造的双F扣子,抑或是手袋内部刻有Selleria产品编号的金属牌子,皆由手工缝制,让人一眼即能辨别。如今,Selleria系列已经拥有Villa Borghesse、医生袋、Linda及Hobo手提袋四大产品线。

  在Selleria这个大家族中,Selleria Linda表现颇为抢眼,不仅曾推出过特别定制服务,更包含了鳄鱼皮、蟒蛇皮及豹纹印花等各种珍贵的原料,很是奢华耀眼。不过,在这一季,它的表现要低调很多,以“棕色世界”作为灵感,包含了三种深浅不一的棕色调子,浓郁的色泽让人不禁想起馥郁美味的可可(Cocoa)、焦糖(Caramel)和泡沫意大利咖啡(Cappucinno)。

  Givenchy\Nightingale

  Nightingale在2006年的秋冬系列中横空出世,尽管“年纪轻轻”,却以其圆拱形的独特廓形杀出一片天空,成为品牌最为成功的明星包款之一。

  这款包的设计上,包括两种背包方式、有磨旧处理的铜质配件、印有品牌经典4G图案的手拎带和4G搭扣等别致细节。皮质方面也每季变化,除了常规的小牛皮、羊皮、漆皮外,还有经激光处理的马皮、蜥蜴皮等奢华皮料和鸵鸟皮镶边等别致细节,而皮革经过褶皱处理的款式有一种慵懒的街头感,却偏偏是这种不羁态度吸引了一票粉丝。当然,明星的热烈捧场是Nightingale在手袋迷间引起热潮的主要原因,像Sienna Miller、Reese Witherspoon、Ashley Olsen、Heidi Klum等潮人臂上都曾出现过它的芳踪,而当时已怀孕四个月的Nicole Ricci更以它遮挡隆起的小腹,一如当年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与Kelly Bag的做法。除了感觉沉稳大气的深色系、轻盈的金属浅色款式外,Nightingale在2008年秋冬系列中更出现了印花的款式,充满油画质感的花卉图案在黑色底色上妖娆绽放,把Nightingale的魅力提升至The Next Level。

  Gucci\The Jackie

  历史上很多Icon Bag的命名都与名人脱不了干系,比如Gucci的“The Jackie”。上世纪50年代The Jackie隆重面世,随即成为Jacqueline Onassis的至爱配饰,由她挽着不同型号的手袋所拍下的照片,装点着整个60年代。前美国第一夫人不变的爱宠,令该系列被冠以“The Jackie(贾姬包)”一名。

  随后的每一季,The Jackie都会推出翻新之作,由品牌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构思的New Jackie,则于Gucci 2009年春夏时装展中首度亮相。新版本的New Jackie尽得原设计的诱人神髓。设计方面仍沿用浑圆的外形及独特的细节,透过特大号的柔软袋身,营造率性的魅力,将时尚的质感贯注其中。全新的造型变奏更以鲜明的颜色,如紫色、宝石绿色、酒红色及云白色彰显,与传统柔和皮革色系的设计交相辉映。长长的皮革流苏衬以Frida Giannini钟情的竹节装饰,为New Jackie更添现代气息。

  New Jackie的独特气质源自系列一脉相承的美学意识:成就钟爱一生的经典手袋。为尊崇这一创作准则,Gucci以鳄鱼皮、蟒蛇皮、鸵鸟皮及极柔软的纽西兰小牛皮精心缝制。细致的做工贯彻每个步骤,手工缝制的皮革沿边饰线,效果亮丽瞩目,完美地传承了佛罗伦萨独有的马鞍制作工艺。每一个New Jackie手袋都需要经过最少7小时、最多13小时的缝制,复杂而珍贵的缝线技术,让手袋里里外外透露出媲美艺术品的素质及美态。

下一页:Hermès\Birkin,Lancel\Bucket,Loewe\Amazon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