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都爱Icon Bag 20个一线大牌经典款

  Celine\Boogie

  虽然诞生时间不长,但Celine的Boogie Bag已然成为品牌经典包包的代名词。2002年,为了纪念创始人Céline Vipiana女士在巴黎开设的第一家店铺以及1945年的新浪潮音乐Boogie Woogie Jazz,当时的创意总监Micheal Kors推出了一款羊羔皮制作的新包包—Boogie。没有耀眼的金属配件或令人瞩目的超大外观,但简洁的包形设计,不仅可以完美表现出皮革的优质,实用的大容量与两个格层的内部设计,更让它兼具美观与实用。Boogie一上市,立刻成为Gwyneth Paltrow、Sarah Jessica Parker等爱包一族的新宠,特别是麦姐,每次出门手里必定拎着一只Boogie包,因此坊间也将Boogie称为“Madonna包”。

  2005年,Ivana Omazic走马上任,更着力在Boogie细节上进行翻新,当年的帆布款式中增加了搭扣外袋及Celine Chain Blason锁链章纹挂饰;2006年,推出了Macadam提花款式的Boogie,醒目的Celine Chain Blason锁链章纹提花,让人一眼就认出了品牌的标识;2007年,为了配合秋冬时装系列,Celine又推出了西伯利亚虎纹的Boogie Bag,同时开始提供定制服务,大胆推出矜贵的鳄鱼皮材质;进入2008年春夏之后,更与Les Cuirs Sulky系列结合,以更为柔软的皮质出现,手工缝制的交叉针脚、同色皮革加固的底部轮廓、印有Celine Logo的Sulky可调节垂饰,以及新式提花的内衬,四种不同的天然色泽突显了上等皮革的卓越品质。

  Coach\Parker

  来自纽约的Coach,自然充满了大都会女性干练却不失女人味的独特魅力。精致的皮具是Coach最引以为豪的优势,高质量的皮料、高成本的手工制造,都在传统与流行间获得平衡。Coach有着标志性的亮眼色彩和休闲造型,凭借平易近人的气场俘获了大量粉丝。而Parker系列便是Coach经典包款中的领军势力,轻盈的手提袋款式异常实用;极致柔软的皮革,仿佛女性的第二层衣裳;提手处传统而又独特的折叠和扭曲设计别致玩味,为简洁的整体设计添加了有趣的细节。早春系列中诞生了一款银色蟒蛇皮的束绳大包,宽大的口袋、“海量”的容量等特点与大都会女性的生活异常合拍。

  Dior\Lady Dior

  说起来这款包的命名和戴妃还颇有渊源。1995年,时任Dior首席设计师的Gianfranco Ferre设计了一款优雅的箱形包,恰逢 Dior赞助的塞尚画展在巴黎大皇宫展出,开幕式上希拉克夫人就把这款包赠与了Diana王妃。随后,Dior就为这款包取名为“Lady Dior”,寓意着这是一款像王妃一样高贵的手袋。Lady Dior集合了所有奢华经典的特征:非凡的品位、明显的时尚标志、最好的制作材料以及手工技术。悬挂在包把上的D.I.O.R四个字母的金属吊扣是Lady Dior的招牌,但它丰富的内涵和多样的变化则来自包面上独特的Cannage藤格纹缝线、优质的小羊羔皮和95道精细的工序。整体风格既充满了Ferre钟爱的建筑线条,又突出了New Look时代最为重视的造型与女人味,成为世界包袋设计史上的不朽传奇。

下一页:Fendi\Selleria,Givenchy\Nightingale,Gucci\The Jacki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