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都爱Icon Bag 20个一线大牌经典款

  Alfred Dunhill\Tradition

  顾名思义,Tradition系列是忠于传统的极致体现,它延续了Alfred Dunhill品牌的经典设计理念,即卓越完备的功能性。它抛弃了所有不必要的装饰,以极简式的“素颜”示人,方正轮廓与平整细腻的包面,透露出男士刚毅的性格。这个系列的皮具产自英国,由手工纯熟的师傅在三个月内独立完成,皮包内附有一小块皮革,上面便签着该师傅的姓名。Tradition系列当中透露出浓厚的手工味与尊贵感,不禁让人想起昔日绅士们与老字号店铺裁缝以及鞋匠们一对一的服务关系,在当今成衣化的男装世界里更显尊贵。如果说Alfred Dunhill品牌下的产品是一群现代绅士,那Tradition就是当中最德高望重的那位。


  Bally\Jana

  “Jana包质地柔软,能完美地贴合身体的律动,仿如衣物的一部分,可与任何风格的服装完美搭配,是所有时尚女性的最佳选择。”正如Bally创意总监Brain Atwood所言,作为Icon Bag的一分子,Jana包以其独有的简单造型和柔软材质深受众明星的追捧,从Angelina Jolit到Jessica Alba都是它的忠实Fans。自从Brain Atwood上任以来,Bally仿佛脱胎换骨般焕发了新的光彩,特别是他最近两季的作品更是博得了满堂彩。在2008秋冬系列中,Jana这一Bally经典造型包袋曾推出黑色和白色的水牛皮质地,以及黑色、砖色和雪茄色的鸵鸟皮质地款式,配上超大的尺寸和独特的肩带设计,非常适合出行的需要。为配合本季“梦幻花园”的主题,在全新的2009年春夏系列中,Bally在保持优雅流畅的圆弧形包身设计以及标志性的链式肩带的同时,更以别具特色的花朵图案绚丽现身,配合漆皮材质,春天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Bottega Veneta\Knot

  Knot是Bottega Veneta最为人们所熟悉与珍爱的包包之一。2001年,Tomas Maier担任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仔细观察这个小巧的圆形晚装包的特色后,他为这款经典的晚装包加入了全新的皮革绳结开关,从此使它得到了“Knot”(绳结)的称号。虽然个头不大,这款包却包含了精细的手工艺与丰富的想象力,无论是以复杂折纸工艺创作的光面皮革Origami Knot,还是缀以大量皮革花朵的 Jardin Knot;无论是镶嵌古董水晶的 Vintage Jewel Knot,还是灵感来自艺术装饰的纯银及小块缟玛瑙的Knot,款款都是值得珍藏的精品,永远不必担心过季后只能放在衣橱里雪藏。因为制作Knot需要很多稀有材质,大部分Knot的生产数量非常有限,每款仅有25个至100个不等,其光芒完全不亚于Hermès的Birkin包,难怪一直以来都深受Nicole Kidman、刘嘉玲等中外明星的青睐。

  每一次谈到Knot,Tomas Maier都深情款款:“Knot 对于Bottega Veneta来说具有象征意义,它紧密联系着品牌的历史与未来发展。对于我来说,设计不同的Knot为我带来无穷的乐趣,也是一个特别的创作机会。”

下一页:Celine\Boogie,Coach\Parker,Dior\Lady Dio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