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都爱Icon Bag 20个一线大牌经典款

 
 

  什么是Icon Bag?它是每个品牌经过时间检验的经典款式,是大受追捧的明星产品,是具有无限升值空间的收藏珍品,更是象征品牌核心的精神所在。

我们都爱Icon Bag 20个一线大牌经典款
  每一年,国际大牌们都会推出Icon Bag的进化版,也许是材质上的变化,也许是花样或颜色的翻新,但深入民心的形象一定能让你打老远就叫出它的名字。今天,就让我们翻开厚重的时尚教科书,看看这些身价不菲、炙手可热的包包曾经有过怎样的辉煌,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CHANEL\2.55

  1955年2月,Coco Chanel用一款划时代的包包设计震惊了时尚圈,它就是2.55。作为时尚先驱,Chanel女士敏锐地意识到在那个年代,女性要兼顾事业与家庭的双重责任,特别是频繁地出行,传统的手拿包已经不适应当时的需要。为此,她大胆引入肩带的设计,将这个过去只应用于军用背包或女性礼宾员骑车用大背袋的细节,用于女性的手袋上,开创了崭新的时尚潮流。从此,这款点石成金的包包让所有女人心驰神往,成为时尚女性梦寐以求的必备单品之一。

  这种创新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反响,Chanel女士推出了两个款式:日间使用的小羊皮款式,以及搭配晚装的丝质或针织面料的款式。这种针织面料以往只用于男装,却早已被Chanel在1910年代就用到了女性时装上。菱格加明线的设计受到了赛马骑士外套的启发,这种菱格纹图案,也与五号香水、山茶花、珍珠项链和小黑裙,成为Chanel品牌永恒的标记。2.55手袋不仅美观,而且非常实用,精巧的内层暗袋可放置唇膏,手工细致的衬里与华贵的外观相互辉映,达到内外皆美的境界。

  经过50多年的变迁,Chanel2.55以其经典的设计牢牢占据着Icon Bag的地位,每年品牌都会推出7个系列30个全新的款式。自从1983年Karl Lagerfeld入主Chanel,又为2.55的设计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元素,2005年,“老佛爷”严格按照当初Chanel女士的原版设计,推出了一款2.55的复刻版包包,纪念2.55诞生50周年,引发了Fans们的疯狂抢购。在去年Chanel“流动的艺术(Mobile Art)”多城市巡回艺术展中,由著名设计师Zaha Hadid设计的太空风格展厅内展出了包括Daniel Buren、David Levinthal等15位国际知名艺术家以2.55为灵感创作出的各种作品,当中既有2.55高贵风格的延伸,亦有像日本艺术家荒木经惟用2.55经典链条捆绑人体的前卫影像作品,发掘出Chanel 2.55优雅形象背后的更多可能性。

  Chanel 2.55受到如此的追捧,除了它的设计典雅,具有创新精神,它的精致做工也是恒久不变的一大卖点。每一款2.55的诞生都需要6到15个工人多达18个小时的制作,经过180道工序才能完成。成品再由质量控制部门彻底检验,严格测试所有附件,检查缝线、颜色和抗磨损的程度。之后送到高科技的天气试验室,接受极热和潮湿的环境考验,确保每个皮包都能抵受不同地域的气温。手袋会在温度为60℃、湿度95%的房间摆放72小时。接着检查皮革抗紫外线、抗破裂和防水的功能,这项测试在奢侈品行业内绝无仅有,但Chanel却从未摒弃。顺利通过测试的手袋会获颁品质包装、证书和记录卡,然后进行仔细地包装—包括以纸张充塞定型、为金属链带包上保护层。最后根据每个皮包的形状,将其放入经典的黑白包装盒内,送到Chanel的发散中心,再运送到全球各地的精品店,其中50%的款式都是黑色,并且用不同的皮革制作。

  Jacqueline Kennedy、Elizabeth Taylor、Kirsten Dunst、张曼玉、Mischa Barton?2.55的拥有者是一长串明星、名媛的名字,而且都拥有不只一款。 近日,Chanel 2.55推出了2009春夏新款,无论是渐变的粉色小羊皮、Lesage手工坊亮片褶皱,还是黑白斜纹软呢,都显示出2.55经久不衰、浪漫永恒的经典魅力。

  编辑观点:

  如果没有包,女人该怎么活?至此就会少了那些与包包相关的经典传奇,也会少了出街手挽大牌包袋的高调气场。拥有一件Icon Bag,就像拥有了一个贴心的情人。


下一页:Alfred Dunhill\Tradition,Bally\Jana,Bottega Veneta\Knot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