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二轮继续“疯”:卫视删25集观众不满

  《我的团长我的团》疯狂卷土重来了!今日上午9时许,浙江卫视、四川卫视、河北卫视拉开了此剧二轮播出的序幕,有意思的是,此前纷纷承诺不会重蹈首轮竞播、滥播覆辙的三家卫视,在编播花样上依旧玩尽了心思:浙江卫视不仅将全天轮番播出11集,更将43集的剧情删减至18集,令人颇为瞠目结舌。

  二轮卫视播疯了

  24小时轮番上阵 剧情删减25集

  《团长》首轮卫视的疯狂竞播至今令人记忆犹新,直到广电总局牵头出面,各卫视签订“君子协议”,才令局面有所控制。今日,《团长》将开始卫视的二轮播出,此前纷纷承诺会遵守总局有关约定的电视台,在编播方式上大打“擦边球”:四川卫视、河北卫视、浙江卫视从今日上午9时起便开始全天候的滚动播出,搜狐娱乐从浙江卫视的播出安排上看到,《我的团长我的团》每天将播出3-4轮,统计下来,一天轮番播出竟达11集!

  另外,搜狐娱乐获悉,此次浙江卫视播出的《团长》,实为自行剪辑过后的“战斗版”,即对《团长》原有的43集版本进行了大胆的删减,最终剪成18集!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对此解释称:“这并不是简单的剪辑或是内容浓缩。《团长》的战争场面非常恢弘、震撼,我们就想将这一部分集中呈现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感觉。”

  目前为止,二轮中的山东卫视未出现大举动,仍按照每晚三集连播的形式播出此剧。

  观众看不懂了

  剧迷不买删减帐:剪得“惨不忍睹”

  《团长》首轮播出后,不少观众认为剧情太多冗长,对白太多戏剧化,由此招致了不少批评和收视群体的流失,东方卫视就曾因此将3集减作2集播出。由此,浙江卫视对剧情大刀阔斧地进行了删减,以期情节更加紧凑,画面呈现更为集中。

  不过,忠实的剧迷对此并不买帐,从9时起便守在电视机前的他们感觉到了失望:“《团长》终于又开始播了,但看到电视台如此的剪辑和删减情节,很窝火。其实在《团长》里,每一句话,没有个细小的情节和旁白都是对下面集里面的一个辅垫。在第一集的上半段看到了第二集下半段的片断,没法看,太惨不忍睹了……”

  制片方无奈了

  吴毅:电视台有剪辑权利 但得慎重

  《团长》再现竞播,甚至遭遇大幅度删减,该剧的制片方、华谊天意影视公司总经理吴毅,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连线时十分无奈:“目前来说,电视台和我们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这是艺术创作,电视台删减也有自己的的一种考量。但是我希望无论怎么动剪刀,还是得让观众做评判,这样的做法要慎重,其他我也不好说。”

  当搜狐娱乐问及电视台是否有权利进行如此大面积的剧情删减时,吴毅沉默了数秒:“协议里不涉及这个内容,他们愿意出43集的钱来讲18集的故事,我也无所谓。他们既然花钱买了这部剧,就有相应的权利,但是这个权利有多大,我就不好评判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