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影人大排档

独家:金像影后鲍起静解读《天水围》幕后故事

  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

  在香港,拍王家卫导演电影的男演员容易得影帝,而拍许鞍华电影的女演员则容易获影后。如李丽珍(《千言万语》)、斯琴高娃《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萧芳芳(《女人四十》),还有您(之前得了香港评论协会影后)。

  鲍起静:我记得这个戏拿的第一个奖是《明报周刊》40周年,发一个奖给我。《明报周刊》的老总和我说:“鲍姐你看,我们绝对没有作假,所有的奖都是TVB拿的。”如果让我预测的话,我相信这次要么是刘美君,要么就是我了,我看大概是我们两个。

  鲍起静: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我的幸福感是因为我能做我很喜欢的事业,在一个圈子里也得到了那么好的机会,现在可以发展,特别是演艺方面,有很多方面的发展,可以当主持等等,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很满足。

  记者现在拍这部电影有没有一百万?你们的片酬一定很少。

  鲍起静:哪有一百万。很少,我当时没有说要钱,反正找我的时候,我说没有关系。

  后记:

  采访当天香港下雨,大家都没带伞。我们在酒店门口握手作别后,鲍姐就默默走到马路边,我们都以为她准备过马路取车,结果却是给我们拦的士……吓得我们几个年轻人赶紧过去。

  哪里有一点明星架子。

  那天,我突然觉得《天水围的日与夜》鲍起静不是在演戏,里面平易近人乐于助人的贵姐就是她自己。

  关于方平、鲍起静夫妇的电影传奇经历,敬请关注搜狐娱乐香港电影频道近期推出的详尽专访——《影坛奇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