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高圆圆《南京》首映礼神情凝重完成“蜕变”

高圆圆倾吐“蜕变”心声
高圆圆倾吐“蜕变”心声

  民族灾难史诗片《南京!南京!》在轰轰烈烈的首映之后,注定要成为中国影坛四、五两月的焦点话题。首映式上,陆川、刘烨、高圆圆、江一燕等主创、主演齐洒泪,在所有的国产大片首映礼上,这恐怕也是空前的一幕。一贯以甜美、羞涩的笑容镌刻影像的高圆圆,首映礼上不再微笑,代之以凝重神情。

  甜美、羞赧的微笑一直是高圆圆镌刻在中国文艺电影中的经典影像,无论是王小帅电影《十七岁的单车》、《青红》,还是成龙电影《宝贝计划》、马伟豪电影《郎才女貌》,高圆圆招牌式的微笑都是导演和观众希望看到的一个画面。

  然而在《南京》的全球首映礼上,身着CHANEL黑色礼服的高圆圆不再微笑。

  在首映礼上,高圆圆用“蜕变”这个词,形容一年以来的拍摄感受。对于这部电影对自己的意义,高圆圆已经坦诚地对媒体讲述过,在拍摄《南京》的8个月里,高圆圆经历的不是一次轻松的转身上路,而是一次难以解脱的苦难之旅。人物姜淑云所有的光华和弱点、忍耐和崩溃都是高圆圆这场“蜕变”的成绩单。

  高圆圆说:“对于姜淑云,我已经做了我所有应该做的,也得到了我成长中曾经缺失的痛苦、迷惘、自我否定、自我挣扎。无论导演后期如何剪辑,姜淑云一切的命运我都愿意承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姜淑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