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房祖名薛凯琪牵手亮相金像奖 被疑恋情曝光(图)

薛凯琪房祖名不惧绯闻
薛凯琪房祖名不惧绯闻

  昨日下午5点,临近香港维多利亚湾的文化中心大剧院准时铺开百米红毯。任达华古天乐甄子丹、房祖名、吴尊周迅汤唯吴君如、林志玲等数百位艺人齐齐亮相,斗型斗艳。尽管主席陈嘉上要将本届金像奖推向巅峰,但提名影帝和最佳男配角的梁朝伟周星驰故意缺席,令人失望。

  房薛大秀亲密

  与梅雨季节相遇的香港金像奖,好在天公作美,当天上午还倾盆大雨的香港,中午时分骤然停止。下午5点开始的红毯,因艺人们姗姗来迟一度相当冷场,好在几度分分合合的绯闻男女房祖名与薛凯琪携手亮相,总算带起全场的第一个高潮。这对在电影《早熟》中假戏真做的“小恋人”倒不矜持,不仅配合媒体亲密合影,调皮房祖名更轻抚薛凯琪肩膀当场示好。闻听记者大喊“般配”,薛凯琪捂嘴羞涩偷笑,悄悄牵手房祖名,叫人猜测两人故意曝光恋情。有港媒透露,两人从未分手,曾多次被狗仔拍到私下约会,为了保护星途顺畅,恋情迟迟不敢浮出台面。

  誉为圈中“模范老公”的甄子丹、张家辉当晚各携老婆亮相,只是身高180cm的甄太太大摆pose将老公风头一抢而光,倒是“背后女人”关咏荷少见的公开亮相,力挺老公张家辉得影帝。

  志玲澄清婚讯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信步踏上红毯,霸占着黄金位置,故意站在风口让海风吹拂裙摆拨弄风情,林志玲媚态令全场沸腾。不过,光鲜之后的“性感女神”仍无法逃脱与“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婚讯追问,林志玲无奈回应“我真的没有结婚啦,你们自己传好啦。”而之前被传有孕的吴君如当晚身穿黑色晚装,在狂秀百万首饰之后,竟主动走向媒体区,摸着微隆肚皮告诉记者“我真的没有怀孕,你们不要乱写啦。”

  汤唯着装胜出

  本届金像奖,红毯专设“最佳着装奖”,众女星的雪纺长裙成为当季主打,连星爷“干女”10岁的徐娇也凑热闹大嚷要穿蓝色公主裙夺眼球。大S黑色蕾丝雪纺蓬蓬裙被指“笨重”;周迅黑白小裙不够气场;张雨绮露背长裙太过招摇,汤唯斜肩红色晚装亮相才再掀高潮,现场媒体当面大赞“只有你将雪纺穿出味道。”粉丝尖叫及媒体呼声令其无限风光。内地女星莫小琪在影片《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突破尺度激情戏令名气大增,她薄纱出镜,险些走光,但仍是全场唯一能与汤唯媲美的女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林志玲 | 薛凯琪 | 吴君如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