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登陆保利 演出曲目选定(图)


  4月28日、29日登陆保利舞台的曼托瓦尼轻音乐团,日前公布了本次北京演出的曲目单。整场演出将主打电影金曲,世界影坛的传世佳作占据整台音乐会的半壁江山。

  曼托瓦尼乐团为中国观众准备的电影音乐包括《索尔维格之歌》、《带来我的祝福给百老汇》、《月亮河》、《玫瑰人生亲爱的你》、《我是如何爱你》、《烟雾弥漫你的双眼》、《出埃及记》、《锦绣大地》、《愚蠢》、《夺标》、《苔丝姑娘》、《环游世界》、《焦点》、《玛丽亚·艾莱娜》、《007主题音乐》、《鸳鸯茶》、《得克萨斯的黄玫瑰》、《秋叶》、《那醉人的夜晚》、《孤独的芭蕾舞女》等总计20首。

  最能体现曼托瓦尼弦乐特色的世界风情曲当然也是本次演出的重要篇章,曼托瓦尼原创的三部曲:《瑞典狂想曲》、《匈牙利狂想曲》、《伊丽莎白组曲》及改编的名曲《漫步黑森林》、《伦敦德里小调》、《第二号斯拉夫舞曲》、《溜冰圆舞曲》、《第五号匈牙利舞曲》、南美名曲《美丽的天空》以及西班牙名曲《瓦伦西亚》和《玛拉吉娜》一起,将在观众面前展开一道全球音乐画卷。另外爱情主题的曲目《今夜》、《G弦上的咏叹调》、《我正在打电话说我爱你》、《美丽的罗斯玛琳》以及改编自帕瓦罗蒂名曲《吻我》和《今夜无人入睡》。

  曼托瓦尼乐队所制造出的各种音乐效果都是真实乐器的演奏而无丝毫电子设备的处理,这在电声音效横行的时代绝无仅有。本台晚会上保留曲目《魅力无限的弦乐瀑布》,将再次擦亮曼托瓦尼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