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彼德-杰克逊新片《可爱的骨头》曝首张剧照

《可爱的骨头》首张剧照
《可爱的骨头》首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指环王》导演彼德-杰克逊执导的《可爱的骨头》,近日在《帝国》杂志上曝光了首张剧照。尽管该剧照只是一个女孩的背影,但整部电影的神秘气氛却流露出来。和小说一样,电影故事脉络也是由这个被害小女孩的画外音叙述展开的。

  《可爱的骨头》根据爱丽丝-希伯德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1973年12月,14岁的女孩苏西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坏蛋诱骗到一个小屋杀害。凶手正是她的邻居哈维,一个看上去并无攻击性的普通男人。苏西来到天堂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家人伤心,并忍受着凶手逍遥法外的现实,她想做出点什么,但却无能为力。曾在《赎罪》里扮演“告密”女孩的萨瑞斯-罗南,将出演这个小女孩,她曾以《赎罪》杀进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竞争。

  本片也是《指环王》系列导演彼德-杰克逊的一部重头戏,汇集了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雷切尔-威兹和马克-沃尔伯格等众多大明星,影片原本打算在今年3月13日上映,但制片方担心这个糟糕档期放映会“浪费”此片,于是推延到了12月11日放映,以争夺第82届奥斯卡奖的相关奖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苏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