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洛杉矶见女儿 不坚持抚养权或拒赡养费

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婚是离定了,她在洛杉矶见了朝思暮想的女儿梧桐妹后,可能不再坚持跟孙志浩争夺抚养权,只要求日后能自由探视孩子,至于赡养费,外界预估她可能狮子大开口,但友人表示“她不会要”,至于离婚细节,接下来会由双方律师细谈。

  贾静雯离婚后继续抢钱

  贾静雯利用饭店密道躲开守候媒体,顺利见到女儿,一解相思之苦。离婚之后,她要继续抢钱,除了拍杨佩佩的《侬本多情》,5月份也会跟前经纪公司出席寝具代言活动。她清楚自己日后更没时间陪女儿,而贾妈妈不久前也表示:“只要能让我不时见见孙女就好。”所以梧桐妹应会继续跟孙志浩、爷爷奶奶住在美国。但贾、孙双方会有哪些协议,目前不得而知。

  贾静雯已向制作人杨佩佩承诺,4月23日一定到上海定装,25日如期开拍。贾静雯已跟剧组要求 “不要开放媒体采访”,这部戏有两大巧合,一是跟前男友黄少祺再合作,另一就是剧情也是妈妈失去女儿戏码,所以她当初看到剧本时就哭个不停,正式演出时简直不敢想会怎样失控。

  孙家豪宅适合梧桐妹上学

  据台湾媒体爆料,在洛杉矶高级住宅区内发现1栋屋主名为 George Sun的豪宅,正是孙父孙文骐的英文名。该区附近有幼稚园,环境很适合梧桐妹;加上孙志浩可能将事业重心移往美国,比起为演艺工作常需四处奔波的贾静雯,双方若要争取梧桐妹监护权,孙家显然更有利。

  爆料称,该豪宅不但装有监视器,还有造景树木当围墙,居住生活极具隐私安全;住家附近约5分钟车程有幼稚园,对需要送梧桐妹上学的孙家而言,确是适宜住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